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在小區玩,鄰居家的小朋友都學會了騎自行車,而我只得在一旁看着他們玩,於是,我跟爸爸說:“爸爸,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答應了,果然,過了幾天,爸爸搬來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騎上了自行車,雙手握住車頭,身子保持平衡,騎了起來。不料,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我心想:沒關係!失敗了沒關係!再來一次!我再一次騎上了車座,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小心翼翼地騎了起來,不料,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於是,我極不耐煩地說:“不學了,早知道這麼難就不學了!爸爸嚴肅地說:“唯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彷彿有一股正在燃燒的大火在我的心裡。我又再一次地騎上了自行車,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騎了起來,“噢,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興高采烈地對爸爸說。爸爸只是微微一笑。

  五年級:天芯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