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

  等待着,等待着!啊,終於等到了這盼望已久的一天,因為這天我們學校要開同學們最喜歡的“16屆群生爭輝藝術節”呢!天還沒有亮,我就跳下小床。吃完早飯,洗涮完畢就急急忙忙背上書包,興緻勃勃地奔向學校,一路上,我覺得小麻雀的歌聲比從前更加動聽,天也比從前更加藍了,它們都如同在祝願我們學校的這一次藝術節舉辦得更加圓滿,也祝願我們班能在這一次藝術節上能努力拚搏,勇爭第一,為我們年級增添一份光彩。

  來到班級里,我心想這一次比賽,我一定要發揮自己最高的水平,為辦里增添光彩,同時我也祝願大家都能在這次比賽中出自己最大的力,讓我班在全年級中獲得兩個第一。我越想越美,“嘀呤呤” 鈴聲響了,啊,比賽開始了,我手裡小心翼翼地拿着紅燈籠,慢慢地走出教室,隨着隊伍來到操場。接着,我們跟着人流如潮的隊伍來到了參賽場地,不知不覺已經輪到我班比賽了。我們踏着穩健的步伐走到司令台前,我們高喊“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1,2,3,4。1,2,3,4’’ 的響亮口號,帶着動人的微笑走過了司令台。隊列比賽完了,該比賽廣播操了,我做得十分認真,生怕做錯一個動作,比賽完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正在我們大家津津有味地觀看熱鬧的比賽時,李葉青很傷心地說:“我們班隊列只得了全年級第三,廣播操連名次也沒有”。 我驚呆了,臉上雖帶微笑,但心裡卻在哭泣:昨天,我們在操場整整一天的苦練,和王老師付出的心血千全都化為了泡影。但我又想:世上的事不會件件都成功,總有一點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次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也許是有些同學走錯了步伐;也許是因為我們太驕傲了;也許我們的隊伍不太引人注目,但是我們不要在灰心中走失方向,再努力吧,同學們努力吧,我們一定能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