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我已經是一個留年級的學生了我又認識了許多的老師,比如鄧老師、熊老師、彭老師……各科的老師換了又換,在我心目中敬佩的老師很多,但我最敬佩的還是五年級教我數學的鄒老師。 

  我敬佩鄒老師的嚴格要求。記得有一次,鄒老師剛一進教室,同學們正在交頭接耳,課堂記錄很糟糕。鄒老師一看,生氣的說:“全部都給我站起來,你知道上課說話時對老師的不尊重。還有,你們爸爸媽媽努力掙錢讓你們來讀書,你們卻這樣對待。”我們心裡都忐忑不安,一個個低着頭,不敢抬頭看老師。 

  我敬佩老師的教學方法。我們班有一些學習較差的同學,每次考試都是七十多分。在課堂上,老師都會叫一些差生上來做題目,幫他們把成績提高。每次都檢查他們的作業,不會的老師都會教他們。參加競賽的同學,老師都會在放學時間幫他們講一些比較難的題目,還會布置一點課外的作業給他們做。 

  我敬佩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雖然鄒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但她對我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五年級上冊時,有家長反映學生放學不按時回家。在上課時,老師就宣布怒過那個學生放學不回家,就要受罰。又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一晚沒回家,老師就通知班上人一起找,鄒老師記得想找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認為,他是我最敬佩的老師,雖然老是生氣的面孔是我們害怕,但是她希望每個學生都有好成績,有這樣的老師是我們的幸福!這樣的老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