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個普普通通的校園,但這個校園常年洋溢着我們快樂的笑聲。讓我介紹一下吧!

  從北往南走,首先看見的是一所幼兒園,裡面有很多不到七歲的孩子呢!再直行走,你就會看見一排排宣傳欄里貼着一幅幅我們畫的一幅幅可愛生動的畫。再往前走,這才到了學校大門口,往左邊一點你就看見一堵用大理石砌成的牆上寫着九個金黃的大字:莒南縣第四實驗小學。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名字。

  再往裡走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上年有一座石雕,上面寫着和諧二字它周圍有許多花花草草。

  我們的教學樓有三棟,一棟叫文淵樓,一棟是志遠樓,一棟是德明樓。其中志遠樓是我們上課的地方。在它的旁邊,有一個種滿竹子的花壇,那竹子是多麼翠綠!

  向南走,就到了操場,我們的操場很大,周圍是紅色的橡膠跑道,內全是綠綠的足球場。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普普通通卻充滿歡樂的校園。雖然它很普通但我們愛它,我們愛我們的校園!

  山東日照嵐山區莒縣第四試驗小學四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