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幾乎什麼葯都有,可就是沒有後悔葯。所以那件使我後悔莫及的事無法挽回。 

 在我讀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灰兔。可能是不熟悉環境的原因,所以小灰兔一到我家,站在原地上,一動不動的。我們讓它住在天台——因為地方夠大。它的“住所”就在天台的某一個角落,那裡既溫暖又舒服,它一定喜歡。 

 就這樣,小灰兔成了我家的其中一個成員。 

 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要做的事就是去給小灰兔喂吃的,這使爸爸媽媽常對我說:“只懂得關心那兔子,又不多關心一下你的父母!”哦,爸爸媽媽吃醋了!當我打開門,不用叫,它立即跑到我的身邊,用身子蹭我。哦!這可愛的小東西!我立即把要喂的東西給它吃,它毫無禮儀地用餐——儘管這樣,可我還是喜歡它。吃完后,它又向我撒嬌了。呀,這小饞嘴! 

 “知了,知了.....”炎熱的夏日,我把小灰兔抱到正開放冷氣的客廳里。它別提有多高興了。它連蹦帶跳地跳到我的身邊,用水汪汪的小眼睛“深情”地看着我——其實是告訴我它肚子餓了。我不管它,它知道了,就到處搞破壞。天呀!如果讓媽媽知道了,定處死我不可!我沒辦法,只好給它吃的。 

 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了。可正當這時,小灰兔也將離我而去。 

 當天晚上,我把它又抱上去天台。上到去,哇!好美的景象!柔和的月光灑得滿地都是,是地上好似披上了銀紗,無比珍貴。“對了,讓小灰兔照一下月光,它一定會很舒服。”我想到這裡,拿了一個鐵籠把小灰兔關住,其實我不想把它關住,可如果不是這樣做的話,我的想法無法實現。 

 第二天早晨,我上去給它喂吃的,當時它還在籠子里蹦來跳去,看到它生龍活虎的樣子,我便和媽媽出去買東西了。 

 中午,回到家,我又跑上天台去了。打開門,當我看到小灰兔的模樣,視線便被淚水模糊了。小灰兔它、它靜靜地躺在鐵籠里,沒有動,已經翻白眼了。“啊,嗚嗚...”我大聲痛哭,媽媽聞聲上來。看見這種情形,也很心痛。 

 小灰兔,對不起,主人,不,我對不起你! 

 啊,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