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年華似流水,當我覺得自己還在與小夥伴玩耍的時候,初中的鐘聲卻敲響了。童年的許多的事我早以忘卻,但童年時一件令我十分後悔的事卻一直壓在我心底。

  事情發生在四年前的那個夜晚,當時我正準備寫作業,這時我發現我心愛的鋼筆不見了!看着空空如也的鉛筆盒,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不如如何是好——那可是爸爸去香港旅遊時特別買給我的呀,我可喜歡它了。這下可怎麼辦呀

  正當我到處漫無目的地尋找我的鋼筆時,我驀地想起他——我最好的朋友曉曉。曉曉和我住在一個院子里,平日我倆很是要好,她也是個十分可愛、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對了,曉曉上次不是借我的鋼筆去寫作業了嗎?說不定她還拿着沒給我呢!於是,忐忑不安的我幾個箭步跑到了曉曉家,焦急地對她說:“曉曉你是不是還沒還我的鋼筆?”“還了呀,是不是你記錯了?”曉曉說。哎,最後一絲希望都破滅了的我正準備離開,最令我吃驚不已的事情發生了——我猛然看見曉曉的桌子上有一支和我的一模一樣的鋼筆!我呆住了,霎時間我真不知應該繼續沉默還是上前大罵曉曉一頓,畢竟我倆那麼多年的朋友了……對呀,我們都是老朋友了,可她卻還偷我的鋼筆!我越想越氣,最後直接扔下一句“你可真虛偽!”便怒氣沖沖地揚長而去了。

  雖然那天我跑回家的時候一直沒停下腳步,但我心裡知道曉曉一直都在不停地追着我,口中還不斷地喊着:“你誤會我了!你誤會我了!”“哼,這種時候還有什麼好狡辯的!”就這樣,曉曉越是喊,我越是跑得快。

  回到家后,我的心彷彿打翻了五味瓶,只是那苦味特別的濃,濃得蓋住了甜味……那晚我傷心極了,在床上輾轉了一夜仍未睡着,腦中儘是以前我和曉曉的甜蜜時光。

  從那以後我沒有和曉曉再說一句話,即使她來找我我也不理她,只是不經意間看到機靈活潑的大眼睛,現已被黯淡無光、充滿憂傷的眼神代替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了——曉曉在幾星期後竟然搬家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曉曉,但那支鋼筆卻出人意料的出現在我家的沙發底下!!我的心中充滿了內疚,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往事依依,造化弄人,曉曉的音容笑貌一直縈繞在我胸懷,時刻讓我想起那個後悔莫及的夜晚。

  五年級:冰曦可櫻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