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野蠻與文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與文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進步了,越來越文明了。但是某些人似乎很迷戀曾經的野蠻生活,一直停步不前。這不,這位又在耍彪了……

  話說今天下午,這位決定在眾人面前狂飆一番。於是他“熱血沸騰”,跨上自行車,蹭蹭竄出了家門“似乎用詞不當,野人沒有家吧,應該是洞。”,可是這位在馬路上騎了好久也沒有找到目標,“但是老天總是樂於助人,不過似乎幫了倒忙”,就在他準備回家之際。突然,他兩眼放光,嘴角一撇,眼睛一斜,車把一橫,兩眼一瞪,然後開始滿嘴噴糞:“你眼睛瞎啊,找死啊?”,那位公交司機被眼前的景象嚇愣了,過了好一會才無奈的說:“大哥,您這是唱拿出啊。您車子突然橫過來,我哪知道啊。”這位飆哥更來勁了,把腳直接才在車上,‘理直氣壯’的說:“有本事你下來打我,你來啊,你牛什麼逼啊。”,司機師傅有些生氣:“大哥,就算我不對,你也不能說髒話啊。再說,這眼下是下班高峰,你就被耽誤大傢伙的時間了”。誰成想這位飆歌像吃錯了葯(或是沒吃藥),死活不讓開。這眼下正是高峰期,司機師傅沒辦法了,只好尋求警察的幫助,最終的結果就是被警察叔叔抓走了。

  我們先不說誰對誰錯,就這飆哥這野蠻勁,着實讓我們每一個正常的現代人氣憤。社會在進步,我們都應追求和諧社會,但是和諧不是一句口號,也不是靠各別人,這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只有每個人都切實踐行“北京精神”即:厚德、包容、創新、愛國,這個社會才能真正和諧,我們才能生活的快樂、幸福。所以在這我期望這類野蠻不要再發生,這不是那個人的面子問題,這是中華民族的面子問題。

  野蠻人,趕緊進化吧。再晚就被社會拋棄了,那樣就太悲哀了。

  山東德州樂陵市慶雲一中高三:冰的告白

您正在瀏覽: 野蠻與文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與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