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場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籃球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是朋友——自從上了初一以後。前後座的關係,使我們在相識的第一天就結為知己。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是打球。我們雖不知道規則,也不會打球,甚至連運球都不會,但這一切都不會阻擋對它的熱情。 

  然而有一天,我們因為一點小事打了起來,一連幾天沒有說話,沒有碰球。直到後來有一天,同桌問我:“怎麼不打球了?”我沮喪的搖了搖頭。“去打球吧,總這樣坐着會悶壞的。”我覺得再推脫就太生硬了,硬着頭皮同意了。 

  終於又踏上了久違的籃球場。我發現,球場上不只有我一個女生,竟然還有一個,是她,我心驚竟有這樣的巧合。她也一直沒有打球,怎麼會這樣准,同選在今天呢。“快點,分伙了,你玩不玩?”男生在叫我。我走了過去。“手心手背!”天哪,我不能相信我的眼睛了,我們都出了手心!我們互相抬頭看了看,但都沒說話,不久后,球賽開始了。 

  我站在場邊,忘了我是在打球,只是一心一意的想着今天的巧合,我周圍一個人都沒有。突然,我聽到我的后桌喊了一聲:“人呢?”我抬頭一看,哈,我的隊友都被人看住了,她的球傳不出來了,她一眼看到了我。我想,她是不會傳到我這兒的。正想着,那球竟然真的向我飛過來了。不得已,我伸出手,把球接住了。正當我抱着這個球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她又叫了一聲:“投啊!想什麼呢?” 

  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為什麼會這樣碰巧還沒想清楚的我,又接到了她的球,又聽到她向我喊,我的頭腦亂成一鍋粥。我根本來不及思考,就將球投了出去。本以為不會進的,卻看到那球鑽進了籃網裡,從下面掉了出來。 

  她飛奔過來,一把將我抱住。我玩了半年球卻只進了這一個,還是在這種情況下進的。半晌,我們鬆開了,拉着手走下了球場,把不解留給那群男生…… 

  那場未打完的籃球賽,是我們友誼的第二個起點。

您正在瀏覽: 那場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