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大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叮鈴鈴”上課了,同學排好了隊。這時,體育老師來了,剛剛還有說有笑的同學立即安靜了下來。體育委員跑到隊伍前喊道:“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各排報數。”

  整理好隊伍后,老師講道:“稍息,同學們,今天我們新體操通過的同學們可以向體育委員張王輝要一些器材去籃球場活動,其餘繼續練操,解散!”

  我聽了不禁欣喜若狂。我們這些新操過關的同學分成紅藍兩隊來到球場,開始比賽打籃球。

  我們紅隊先發球,兩隊隊員蜂擁而來,紛紛搶奪籃球,可畢竟還是我們隊技高一籌,先奪得了籃球,接着投球,好,進了!我們歡呼雀躍。接着,情況發生轉變,由於隊友陶家朴把球傳給我時節奏慢了一點,被對方搶到了一個空隙,導致球被截下,失了一分。我們趕緊搶球,可由於隊友們不夠團結組織紀律鬆散配合不默契,到手的球沒有投進籃,又失了一分。第一局,我們紅隊以1:2敗下陣來。

  第二局,我要求換隊,加入籃隊。我以為藍隊不會同意。可出乎意料,他們居然同意了。我加入的藍隊雖然技術不怎麼樣,但十分團結、配合得很好,不爭搶進球。我也積極配合,終於,我們又進一球,看到勝利在望,隊員們一個個心情激動。可我們認為現在還不能太得意,因為還沒結束比賽。隊長說:“離下課不遠了,我們一定要努力,不能讓對方追平,這樣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紅隊知道時間不多了,便努力趕超,但最終未能有所建樹。

  下課後,我們藍隊隊員互相稱讚。這次比賽,我分別參加了紅藍雙方的拼打,第一局參加的紅隊球技比我第二局參加的藍隊高超,但最終卻由藍隊取勝。我從中也明白了一些:光有好的技藝不一定能取得勝利,還要有團結協作和努力拚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