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勇敢向考官“叫板”

勇敢向考官“叫板”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服從面試考官的要求,這是許多求職者的思維模式。但昨日,李浩明在應聘漢陽某商貿公司業務經理時,勇於向“低估自己實力”的面試官“叫板”,反而贏得了進入下一輪面試的機會。

  李浩明此前曾在兩家公司擔任過業務主管,工作經驗較為豐富。在昨日的面試中,他表現良好,面試官卻未流露出絲毫讚賞之意。面試即將結束時,面試官告訴李浩明:“你的各方面條件雖然都還可以,但我想讓你從一名業務員做起。”李浩明不甘示弱,誠懇地向面試官說:“你覺得我只能當一名業務員,但是,我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來勝任業務經理的工作。”聽到這句話,一直表情嚴肅的面試官微笑着告訴李浩明,他已經順利進入下一輪面試。

  該面試官告訴記者,在之前的面試中,很多求職者缺乏魄力和自信,總是順應面試官。他故意“低估求職者實力”,有時還說些讓求職者不能接受的話,是為了測試求職者的處事態度和心理承受能力。作為應聘者,應該堅持己見,切忌唯唯。

您正在瀏覽: 勇敢向考官“叫板”
網友評論
勇敢向考官“叫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