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1)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1)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1) 標籤:暑期培訓 寶潔 實習教師 實習生 面試經歷

  發信人: boss (boss),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早就步入社會,刻苦學習的我一直認為讀研才是我的正道。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寶潔,並成為寶潔CMK今年的summer intern。千萬別小看這個偶然的機會,它真的改變了我好多。這次實習的經歷,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認識了社會,也因為這次實習,我放棄了人人羨慕的保研,決定走進寶潔,走進CMK。

  步入大四,無憂無慮的時光越走越遠,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將來精心的策劃着。現在,我把自己實習的感受和經歷share給大家,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也許大家覺得寶潔的CMK是深不可測的,那麼現在我就以我的親身體驗和感受,揭開寶潔CMK神秘的面紗。

  part 1:認識CMK

  導讀:CMK的人也不全是來自理科,英語系的,生物系的,學房地產的,學建築的,還有學核物理的,等等所以不必擔心專業問題,你在寶潔所要用到的一切knowledge,都會有人教,而且是教會為止。你還可以隨時找他們去問問題,每個人都會很nice的給你解答的。[閱讀全文]

  part 2:intern 經歷

  導讀:在開始實習之前,trainer就已經準備好一個具有一定挑戰性的project 和一系列有關該project的培訓。在寶潔,這種一幫一的培訓方式甚為有效。[閱讀全文]

  part 3:我眼中的P&G

  導讀:寶潔特別的相信寶潔的人。在寶潔,上班不用打卡,不計時,-上班時間也是彈性的。你可以自己選擇一個上班的時間,沒有遲到的說法。[閱讀全文]

  part 4:溫馨提示

  導讀:也許有人認為能進寶潔的人都是牛人,自己不夠牛,於是連申請都不填,也不打算嘗試一下。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厲不厲害不是隨便就看得出來的,要靠自己去發掘,我以前從來都不認為自己很強,但是經過了寶潔的面試之後,我發現自己原來有好多過人之處。可以說通過面試,我重新認識了自己。[閱讀全文]

您正在瀏覽: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1)
網友評論
揭開寶潔cmk的面紗-暑期實習經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