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和人聊天成了一種習慣,不論認識不認識,只要是在網上,總是天南海北的亂扯,不管結果怎樣,打發著時間,打發著寂寞。

  文字是空虛的,很多時候沒有實際的意義,可是傳達出來的思想告訴我什麼叫寂寞,一次次在網絡的世界中揮霍着本不多的青春時光,不知道接下來的時刻自己會有怎樣的心情。

  依舊是沒人能懂得你的寂寞,依舊是沒人能走近你的內心,依舊是你一個人,面對過往,也要去面對將來。

  有一份情感在漸漸淡去,你已經越來越記不得某個容顏,記憶深處的某份笑容也變得越來越沒有色彩,時間就在這樣的忘卻中走過,帶走了太多,卻又留下了新的回憶、新的痛,依舊需要時間來沖淡。

  因為懂得,所以離開;也因為懂得,心中才時常的感覺疼痛,如果有人可以像我了解你一樣的了解我,我想我會很珍惜,只是,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嗎?我問你,你給不了我答案。

  我知道我不懂你,但是我是最懂你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知道你什麼時候快樂什麼時候憂傷,可是我無法懂得下一刻你的心情會是怎樣,就像我不懂得自己。

  你從我脫離出來,想要獨立的存在。你想要真正的快樂,不想要我給你的憂傷,可是外面的世界不適合你。我知道你的脆弱,更懂得你的堅強,所以別委屈自己,也別讓自己難過。

  如果你懂得,你會知道你和我只能同時存在,用一個軀體,共同印證快樂和悲傷。

  外在的我和內心的你完全的統一,才能讓自己真實的生存,你懂嗎?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