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你家有人在國足踢過球?

你家有人在國足踢過球?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一不留意,世界上最刻薄狠毒的話成了:“你家裡有人在國足踢球!”“你家裡才有人在國足踢球,你全家都在國足踢球!怎麼罵人這麼難聽?”。當下這句話大有超越國罵的走勢,比罵對方“死全家”過而猶不及。

  2013年6月15日夜間,不知有多少家的電視遭了秧,不知有多少杯子砸向屏幕,不知多少家在和老婆稀里嘩啦打砸中度過,不知拉動了家用電器的銷售指數增長了幾點。

  這一夜,號稱中國之隊的國足精幹主力在合肥迎戰盛產“人妖”的青年近衛軍的泰國隊。本來想好整飭一下這支魚腩之旅,出一出慘敗烏茲別克斯坦和荷蘭隊的惡氣。國足這幫倒霉孩子沒想到在中超賽場上威風八面,縱橫縱橫捭闔的大將們竟成刀俎魚肉,任人痛宰。不辯東西南北、鬼魂夢遊般的在場上晃蕩了90分鐘,竟被灌進了5個進球,成就了國足史上的有一大恥辱敗績。

  親們,敗給歐美強隊,雖敗猶榮;輸巴西8個就8個吧,實力使然,誰讓人家是世界第一,輸給荷蘭兩個就兩個吧,誰讓人家有范佩西、羅本們。堂堂亞洲第四輸給了同城排名22位的男人都變性了的泰男,讓球迷“是可忍孰不可忍”。在自己家門口顏面盡失。丟全國的臉,丟祖宗的臉,老祖宗縫製的蹴鞠是圓的,怎麼被這幫孩子踢成了一個個“0”,尼瑪,看好了,你踢得不是橄欖球!看到如此一幫連高俅球技都不如的三教九流在褻瀆自己的發明,九泉之下也不會瞑目的!

  作為一個準球迷,偶爾看看世界盃和歐美聯賽,早就對國足失去了聽到的興趣,實在不堪忍受人的耳目污染,清凈的身心再受紛擾。十年前隨着大量電視機的報廢,自信自己有了定力,達到了珍愛生命,遠離國足,潔身自好的境界。誰知有個領導虹口體育場的一腳開球,把國足又踢到了風口浪尖,並且踢到了央視。被強姦了還賤着再讓一次次屈辱,被逼着屏幕里亞冠上一如既往弄不清球門在何方的蹩腳的表演,聽解說員慷慨激昂的解說,恍如聯賽進入了歐冠,疑為自己的球隊偉為曼聯。看完比賽恍然大悟后,尼瑪,這不是亞冠嗎?我還以為是歐美聯賽!原來的日子夠安靜的了,怎麼這群妖孽又出來禍亂天下,法海老師怎麼又把妖孽放出來了。下一步別指望別人被別人踢出來,指望布拉特抱着球裸跑三圈也沒用,難怪球迷又發出了誰看國足XX全家的毒誓!

  被強姦了,就在心底刻上了沉痛烙印。越來越感受名人的調侃和坊間俚語咋那麼貼切!

  小品《火炬手》:主持人問:“什麼運動讓人看着揪心? ”宋丹丹:“足球! ”主持人:“什麼運動更揪心? ”宋丹丹:“中國足球! ”。

  坊間傳聞:巴西隊只在對方半場練球,因為對方進不了我們半場;中國隊只在自己半場訓練,因為進不了對方半場。

  國足的場上伎倆:進攻基本靠走,停球基本靠手,過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摟進攻基本靠走,傳球基本靠瞅,停球基本靠手,過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摟,射門基本沒有,門將基本無手,輸球基本不愁。

  尼瑪,咋這麼牛吶!俺整天看只看到這群阿斗瞎折騰,怎麼沒有悟出這麼他們用的是佛山無影腳!

  但作為外行也看出來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國足球員,身體比泰人壯,個碼比泰人高。一上場就跟抽了大煙一樣,在自己半場瞎跑,拚命的一腳一腳給守門員回球,過了興奮期,就蔫不拉幾跟在人家進攻隊員後面跑,最後半小時防守是不緊不慢的追,連放到人家力氣也沒有了。尼瑪,眼睜睜看着你家大門要被人家打開,你家娘們都要被人家強姦了,還會給人家看門啊?拜託泰足,後衛和守門員睡一覺好不,讓這幫倒霉孩子打空門看能進幾個?門前踢進比踢飛要難得多的時候,常識性准準的給踢飛。炮架子早就支好了,準星根本沒有對準過球門,天空和看台的門多遼闊,沒有一點心理壓力!各國的球隊哥們掌握和國足過招的葵花寶典,排兵布陣實行0011戰術就夠了,要什麼防守,進攻就是擺設,那群臭腳只會放空炮!

  縱觀三場熱身賽,國足球員跟歐洲高大球員對壘像是莛桿扎的,一碰就倒;跟亞洲嬌小球員抗衡,皮球一觸就丟,除了一腳長傳到禁區,讓皮球自己找人就沒有看到過別的戰術,解圍球會准准落到對方頭上,因為沒有球員去勇敢拼搶。知道場上場下最累的是誰嗎?是球童!國足大腳開出場外的皮球能把追球的球童累死!尼瑪,足球是在場內踢得,這不是高爾夫,看你能打的多遠!凡是最好的機會,都是對方故意給你留的,因為你在越位位置上,拜託,你就永遠站在離對方球門最近的位置。一場這樣下一場還這樣,難道悟空給你畫好了圈不讓你出圈?

  最看不懂的是像烏合之眾,眼看皮球在人家腳下翻轉騰挪,不是挺屍一樣把皮球壓在身子下面;最沒見過這樣一支散兵游勇,軍心渙散,一盤散沙,場上勝似閑庭信步;給個鳥籠活脫脫紈絝子弟悠哉遛鳥,散步完了別裝逼挺在地上抽搐;追不上人家別使絆教,使絆腳,別給人家踢瞎眼,這是賽場,不是戰場:擊斃一個賺一個。拜託你們不是八旗子弟,丟了人可別丟了體育精神和職業道德。

  能容忍輸球,不能容忍對比賽的態度和毫無鬥志,不能容忍污染視覺的比賽,醜惡的比賽。難怪奧運會上撿的一個名額,一球未進,一分未得,被足壇譏笑為最沒有鬥志和最不敬業的球隊。

  賽后,合肥血性球迷封堵出口,跳上大巴。場內球迷給也沒有費多少勁就贏取勝利的泰足吶喊祝賀。尼瑪,知道球迷心裡多苦,應該發配這些不爭氣的東西去做泰國人妖,修鍊幾年回來看能不能遮住羞處?范大將軍都吐槽了,怒不可遏的球迷踢幾腳大巴怎麼了?

  賽后,卡馬喬說起三場球賽的節奏,輸的少的有節奏,和泰足就是沒有踢出節奏。別說節奏,跟荷蘭隊的節奏就是在自己的半場玩節奏,節奏就是場外撿球童揀拾大腳解圍踢向看台的球給場內給對方擲球的節奏,有攻的節奏還是防的節奏,抑或功放平衡的節奏。央視播完和荷蘭隊比賽,播放世預賽日本和烏茲別克斯坦比賽,同樣是亞洲球隊和素質的日本隊拚命在場上奔跑,最終1:0獲得勝利。這不是生扯扯撕國足遮羞布嗎?

  球員吐槽戰術不統一,聯賽強隊沒有用這個戰術?映射卡馬喬戰術思想落後,拜託,聯賽上滿場飛的,腳法細膩的、射門射正的有幾個是你們,那是人家孔卡,巴里奧斯,沒有人家坐鎮,踢起來心虛的沒有主心骨了吧。你要把搬個歐洲教練組也得氣死。把一大批黑哨掀下台,豪車,靚妞,群毆,大煙,麻醉了身體也搖曳了靈魂。

  央視別老播皮球、戳球和桌球,世界上有幾個跟你玩這個 只會自己關起門意淫罷了。實在閑的蛋疼,播一播再濫的相親節目我們也不換台了。求求你們了,饒了我們還不行嗎?要麼打出台標,球迷也省省電費,省的砸壞電視還得再浪費銀兩買新的。

  央視主持人別再絮絮叨叨足球好嗎?和荷蘭隊比賽抱怨球迷着荷蘭球衣,頗有微詞?就是愛范佩西、羅本、斯內德,國足?想說愛你不容易!你想讓球員愛,給個理由:腳法?敬業?對球賽的態度?

  把訓練比賽機器的錢省下幾個,把學校的體育課開起來好嗎?節約幾個錢,把學校操場建起來好嗎 解散國足,多建幾個足球場好嗎?

  沒要最臭,只有更臭;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用在國足身上屢試屢靈的魔咒!

您正在瀏覽: 你家有人在國足踢過球?
網友評論
你家有人在國足踢過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