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簡歷,名副其實效果好

簡歷,名副其實效果好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小景

簡歷,名副其實效果好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簡歷,顧名思義,簡明扼要地介紹個人經歷。可不知什麼時候起,大學生的求職簡歷變了味道,變得豪華、奢侈起來。內容“豐富多彩”,不僅有文字資料,還有一疊寫真藝術照片,現代化的光碟也放置進去。可這樣的東西還叫“簡歷”嗎?

  一些畢業生或許有自己的苦衷,現在用人市場是僧多粥少,競爭激烈。倘若在簡歷上動些心思,可能用人單位會多瞧上幾眼,從而增加一些機會。可做這樣的簡歷是代價高昂的,如拍寫真照、攝像都價值不菲,還得添置“行頭”,西裝革履什麼的。恐怕是簡歷做完,人瘦了,荷包也癟了。對於用人單位來說,每天收到的簡歷堆積如山,恐怕很難一頁頁地細細翻看,更不用說去播放光碟了。豪華簡歷這東西太厚,猶如博士買驢,翻開好幾頁還沒見正文,三紙無驢,看了頭暈,誰還有興趣往下看,於是就束之高閣。每年因為製作簡歷所造成的浪費恐怕是個驚人的數字。

  人的價值和能力並不體現在幾張紙上,簡歷還是名副其實的好

您正在瀏覽: 簡歷,名副其實效果好
網友評論
簡歷,名副其實效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