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心靈小屋 標籤:湯姆叔叔的小屋

  作者畢紙墨書

  繁華的都市,燈紅酒綠,物慾橫流,多少的慾望,多少的糜爛,座座拔地而起的高高樓房,讓渾濁的空氣中再沒有自由的味道。川流不息的車流,讓前路更加的迷茫。本來斑斕的夢想在浮躁的風氣中變得支離破碎。今天對於生活和夢想,你是否也常常感到無法言語的寂寞;莫名其妙的憂愁;一望無際的迷惑還有重重的壓力;深深的埋怨和種種的自責!!

  當生活的一切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是否你也想有那麼一個地方或人帶給我們安寧和平和,聽我們傾述和嘮叨,給我們關懷和鼓勵,回頭能時刻感到那信任的目光!!

  是有那麼一個地方。置身於一片平靜的草原,走過蜿蜒的羊腸小道在一片茂密的竹林前邊。有一間如置畫中的小屋。那是讓心飛翔的地方!

  寂寞如無邊的沙漠的沙粒,伴着默默望心裡流的淚水活成泥巴。壘成酸甜苦辣生活的四面牢牢的牆。抓幾把迷茫滋生的茅草鋪成厚厚的屋頂。讓希望和夢想化成高高的煙囪向著太陽。真誠作門,盼望作窗。做在屋中央,空氣中瀰漫著茶的芳香。你煽動潔白的翅膀飛進那從沒有關過的窗。

  這就是心靈小屋,讓心起飛的地放!在這裡沒有目的和慾望,沒有孤獨和彷徨。只有鼓勵和分享,釋放和信任的目光。

  讓我們敞開久閉的心扉,來一次心與心碰撞;夢與夢交融。讓孤獨無處躲藏,夢想就在我們炙手可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心靈小屋
網友評論
心靈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