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遠方,陪你流浪

你的遠方,陪你流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碎碎的,撿不起的碎片,拼湊的是不完整的回憶,總有遺漏的註定要浪跡天涯。

  心愿總是太多,而自己的未來總是模模糊糊,或許連個概念都沒有。

  夕陽西下,長椅在櫻花盛開的樹下靜靜享受着美好,用沉默的樣子吸收着這美好,或許此

  刻喧鬧的,只不過是坐在上面的我們。我總是愛問你,你的未來在哪裡。或許在陽光下,這

  樣的問號像一句蒼白的寄語,慢慢的踏進你的心扉。你總是淡淡的回答一句,簡單的兩字,遠方。

  遠方,這是我永遠無法想象的名詞,我總是順着視線的遠方,那裡不過是高樓大廈的落腳

  點,沒有你那所謂的遠方。相伴五年,我最缺少的還是對你所謂遠方的想像。你一直在追尋

  着你的遠方,卻從來不曾到達,而我,陪着你瘋,陪着你找,也陪着你落地,陪着你停留。

  身的束縛,心卻一直在流浪。我喜歡憧憬着你的遠方,你從來不去描述你的遠方,我用我

  最豐富的想象為你,也為我的遠方描繪一幅美好的畫卷。斜風細雨的溫柔,落日黃昏的壯美,還有春暖花開的等候。

  想起你靜默在長椅上的身影,我想你是孤獨的吧。連灑在你臉上的光都變得那般灰暗,在櫻花的綻放里,淪為一場抹不去的陰影。過往的有我們拼湊不完的回憶,未來的有我陪你一隻流浪的遠方。將你的孤獨摺疊起來,變成一隻不再孤獨的蝴蝶,帶上我的翅膀,飛到一個不再有孤單的美好里,或者落進誰的書籤里,亦或者落進誰的回憶里。但是,在你的遠方,流浪的不再是你,而是我們。

  x

  i

  n

  g

您正在瀏覽: 你的遠方,陪你流浪
網友評論
你的遠方,陪你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