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把堅強作為一種信念,我們就能枝繁葉茂。

把堅強作為一種信念,我們就能枝繁葉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堅強成為一種信念,我們才能知道,我們到底有多堅強。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如果不努力堅強地去完成一件事,那麼我們就不能真正體會堅強的力量。確定我們的目標,然後義無反顧地去為之努力奮鬥。

  人生從自己的哭聲中開始,這就註定了一個鮮貨的生命要走完自己短暫的人生必須克服種種困難,方能到底成功的彼岸。那麼我們怎樣才能戰勝人生道路上的重重困難呢?就靠我們的一時衝動?還是靠人們所說的運氣?又或許是靠其它的外在助力。其實都不是,我認為要戰勝人生道路上的困難,靠的應該是堅強,是鍥而不捨的毅力,是百折不撓,屢敗屢戰的鬥志。

  人生的帆船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只有用堅強撐起我們柔弱的肢體,破浪前行戰勝人生苦海里的一個又一個巨浪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人的一生其實是一個自我完善的過程,是一個由生到死的蛻變。也是一個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定局。所以在人生道路上,各位不必太過強求自己,累了就停下腳步休息休息,煩了就好好整理一下心情,失敗了也不必看不起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找一找失敗的原因,重新來過。重要的是不能放棄我們自己曾經的夢想與追求。把堅強作為一種信念,讓我們的靈魂得到升華,這樣我們的人生大樹必能枝繁葉茂。

您正在瀏覽: 把堅強作為一種信念,我們就能枝繁葉茂。
網友評論
把堅強作為一種信念,我們就能枝繁葉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