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流星雨

流星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美麗的夜空流星一顆一顆劃過,我在星空下許願。我的遠方的朋友,請你一定要成功啊!

  他的名字叫洋洋,那是一個美麗的一天。我在網吧里做吧台,他來應聘,“hi,你好,我是新來的服務員。”我上下打量着這位帥帥的帥哥。彎彎黑黑的頭髮,一雙大大而憂傷的眼睛,滿是柔情,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唇。黝黑而健康的膚色。穿着淡藍色的衣服,和我的衣服顏色一樣。“你怎麼才來,她一個人都收拾完了你才來?”我問着他。“我不知道幾點上班,下次我就能來早了。”“呵呵”我樂着,他也呵呵的樂着,笑得那麼燦爛。看着眼前的這位小伙,我被他的笑深深的迷住了,很美很美,“你簽到吧。”我把簽到本遞給了他,他瀟洒的在本上留下了他的名字-----衣顯洋,好難記的名字。“你怎麼簽8:30阿,這不是遲到了嗎?”“毛主席教導我們說要實事求是。”“哈哈”我簡直樂壞了,他太幽默了。那天我們聊了很久。

  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那麼快樂,很快我們就混熟了。因為我比他大,他叫我姐。每次我們都能聊得很開心,白天我們一起工作,晚上我們一起聊天。她喜歡我叫他洋洋。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他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還很進取。每天晚上,他都會看很多很多的東西。他的精神也深深地在感染着我,我喜歡在空閑的時候靜靜的看着他,什麼都不做。就這樣一直安靜的看下去。尤其他那雙溫柔的眼睛。

  那是一個流星雨的夜晚,我們都休班。我和他一起出去在星空下看滿天劃過的流星。他告訴我他想要成功,我也閉上了雙眼深深地為他祈禱。那晚很美,因為有他的陪伴,我們一起靜靜的在星空下度過了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於看見了喜歡的人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是。我們都很清醒,但是他依然令我陶醉着。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他要走了。為了他的夢,我們互相留下了我們的電話和QQ號,世界上又多了兩個憂傷的人。

  他要走了,就像流星一樣,從我的生命里消失,帶走了我的夢。可是在我心裡,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都是那麼的美好。

  又是一個流星劃過的夜晚,我很想他。就讓流星把我的祝福送到你身邊吧。

  望斷時空的美

  絲絲牽動的情結

  漫天飄落的紅葉

  厚厚積累的思念

  如果有來生

  我願修得百年

  來與你團聚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