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海的故事

愛情海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經歷了許多不該經歷的故事,也許有過美麗的遺憾,也許我還是那個懵懂的少年。

  我還是傻傻的等待着愛情女神的來臨,傻傻的憧憬着美麗的邂逅。

  哦!20歲啦!生命的年華已經覺醒,我的青春也開始飛揚。我渴望着快樂與幸福,我慢慢的不再等待,而是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與幸福。可能是我不夠靈范吧!總是在愛琴海海上翻船。久而久之,我又傻傻的等待與憧憬着,看愛情海那邊有沒有駛過來的風帆。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再一次遠航,追尋大海的美麗與寬廣。揚帆起航,迎着那燦爛的陽光,幸福的喜悅洋溢我臉龐。飄蕩、飄蕩、轟!一聲驚雷,讓我彷徨,遠處閃着耀眼的閃電,不,是火花。我急忙、急忙的返航,卻迎來另一艘返航的風帆。驀然回首,迎來燦爛的笑臉,我也笑了,我似乎有點迷戀那美麗的幸福的笑臉,我醉了!我已忘卻暴風雨的來臨,我搖曳着船帆,徐徐前進、前進…..糟糕!天空突降碩大的閃電,迎面而來,我頓時無措起來,我下意識的明白,我完了。

  我被閃電擊中了,我失去了自我的意識,然,我不曾害怕,也沒有半點痛苦,我慢慢睜開眼睛,我掉進了愛情海里。我有意識的滑動我的手腳,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便,更讓人驚奇的,愛情海里飄蕩着一種沁人心脾的馨香,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幸福!我又一次的沉醉在這種幸福的馨香里,良久,良久、、、、、、突然,我聽到了呼喊,對!是呼喊,我迷迷糊糊的感應到有人再呼喊我:喂!你還好嗎?我現在救你上來!我吃力的睜開我的眼睛,映入我眼帘的還是那麼燦爛的笑臉,那麼的美,那麼的迷人!她伸出了雙手,把我拉上了她的船帆,我默默看着她的一舉一動,臉,頭髮,眼睛,聲音,掌舵的姿勢,一切是那麼的祥和與美妙。

  哦!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天使來迎接我上天堂啦!然,接下來的一切,讓我明白,我沒有去天界的天堂,只是來到了人間的天堂!暴風雨已經過去,迎來的七彩祥雲,在那遼闊的愛情海里徜徉着一隻名為笨蛋白痴的船帆、、、、、、

  你唱着歌兒,我掌着船兒,你跳着舞兒,我划著槳,一生的陪伴,一生的徜徉於大海!

愛情海的故事 範文推薦:

  • ·和海的故事
  • ·天與海的故事
  • ·《愛情海》
  • ·愛情海
  • ·愛情海
  • 您正在瀏覽: 愛情海的故事
    網友評論
    愛情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