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流星雨

流星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完流星雨回來,在操場上,好多人一起驚呼,每當流星滑落的一剎那,人群就一陣騷動驚嘆他的美麗,感嘆他的速度,慨嘆怎麼沒許願……

  看了好久,脖子酸了,僵了,依舊望着美麗的夜空期待着下一次他會給我們怎樣的驚喜。零下20度的天氣,在外面站一個小時,我們真有魄力

  在這個浪漫的時刻看着身邊的人一對對的,真想有個肩膀能讓我靠靠,一雙大手給我溫暖,一句句安心的話語在耳邊響起。可惜了,一切只能想想。悄悄對旁邊的野哥(性格男性化的女性)說,這要有個對象該有多完美。小野哥哥說,別提那事,一提全眼淚。

  其實並不是我們有多急,並不是我們有多貪心,只是想找回那種除了爸媽他也能給的安全感,女生其實真的很容易滿足,什麼所謂的轟轟烈烈,壓根就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只要他簡單的對我好,只要我能完全相信他,甚至依賴他。

  20多歲了,青春不多了真想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不怕簡單,不怕煩躁,只想充實,只想快樂,剛剛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許願,反正是一直在我心裡的話,想順利的考四級,想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還是那句話——我不是小女人,卻有小女人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