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說好了我們一起看流星(三)

說好了我們一起看流星(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無意識地認為有時最簡單的最單純的才是一種幸福,我在想,如果沒有遇見過你,或許,我還不知道幸福的味道,更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到何方。

  青春年少的我們,從來不會為以後的事煩惱,或許覺得現在過得開心就足夠了,新奇的事物,總是會吸引人的注意。

  城市的夜空,依然還是那麼明亮,沒有因為人們的忙碌而有任何變樣。

  “阿龍,你看,夜空真的好美啊,長這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凝望夜空,阿龍,謝謝你!”

  “是啊,夜空真的很美,以前,只要我一不開心,就會一個人在天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我的心就會開闊許多。”

  阿龍很珍惜此刻,能夠陪着心愛的人,一起做着喜歡的事,無疑是最快樂的,許多年後,當阿龍回憶起那一個夜晚的一幕幕,那都是值得珍藏的,初戀都是最完美難忘的,雖然最後他們沒有能夠在一起,但在阿龍的心裡,秦思思無疑佔據了最大的空間。

  “思思,其實,我…我…我喜歡你!”阿龍的雙手不由得緊了緊,雖然他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可在感情方面,卻露出了一副小男生的模樣,此時的阿龍,臉紅的橡個紅燈籠。

  秦思思也不禁一嫩,隨之回過神來,“噗嗤”一笑,“阿龍,你這個樣子好可愛哦,不過嘛,看在你今天救了我的份上,我就勉強接受你吧,不過你可不準欺負我,不然我就不要你了。”為了掩飾尷尬,秦思思故一副威脅的樣子。

  “真的嗎?你答應了?哈哈,思思,知道嗎?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今晚的夜空很亮,沒有月亮,但星星卻很多,秦思思依偎在阿龍懷裡,兩人相擁着深情凝忘夜空。

  “哇,阿龍,你看見沒,是流星耶。”

  “看見了,聽人說,當流星劃過天際,看見的人可以許下自己的願望,會成真的。”

  “那還等什麼,我們快許願吧!”

  …

  “思思,你說,夜晚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呢?”

  “黑色?不對不對,是藍色吧?”

  “哎,什麼顏色都可以有,只要心裡想着什麼顏色,都會有的,懂嗎?”

  …

  “思思,相信我,我會好好疼你的,好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長大了,你還會陪在我身邊嗎?”

  “會的,一定會,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保護你,愛你,說好了,以後我們還要一起看流星。”

  誓言是堅定的,只是後來,他們再也沒能夠一起看流星,承諾在時間面前永遠都是個失敗者,許多年後,當初的承諾,只想好好的去兌現,而在時間面前,一切都變了,無法回頭。

  作者:東月

您正在瀏覽: 說好了我們一起看流星(三)
網友評論
說好了我們一起看流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