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兩個人的痛苦

兩個人的痛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兩個人的痛苦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一個人就這樣坐在孤零零的冷得像冰窖的寢室。檯燈下,猛地望見書桌上他的照片。一身整齊的軍裝,一副嚴肅的表情,一個威風的姿態......

  也許,其實每天看到他的時候,總會想:我是不是也該像他一樣吃得起苦,學會他的堅強,學會他的忍耐,學會他的默默,更重要的是學會他的做人。

  遇到了他,我很開心;認識了他,我很快樂;了解了他,我很滿足。愛情總是經歷相識,相知,到相遇的過程。真愛,這條路我們走得很艱辛,很痛苦。但因為真誠,我們無怨無悔。付出並不一定要有所回報,我只想上天能滿足我們共同的心愿。或許,真心的感情背後,必然會有一段辛酸的過程。

  我曾經恨過,恨我的父母。整整一年了,你知道這一年裡發生了太多的事情。眼淚流光了,只能說明我們心中的痛恨。搖頭嘆息,於是,我們安慰彼此不管怎樣,都要堅強,無論如何都要。我要讓那些人知道,世界上還有另一種愛!

  夜裡獨處時,心如止水。我想,或許生在這樣的家庭是我的不幸,而疾病奪走我的健康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幸!悲傷了十五年,痛苦了十五年,心酸了十五年,懊惱了十五年........就那麼艱難地像走山路一樣慢慢混了過來。我無法忘記自己不幸福的過去,無法忘記父母的責罵,無法忘記同齡人的欺侮,冤枉,不解.......十五年了,它們依舊如滋生在我軀體上的荊棘,當我不小心想起它的時候,總會無情地刺痛我這顆原本就受傷過的心靈。可是,真的真的忘不了那無數大大小小的傷痛......

  而今,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純潔得不想任何人去破壞它!但自從表露我們的心之後,面對的卻是難以言狀的冷漠與鄙視。一次一次的逼迫,一句一句的傷心話,一張一張的臉孔,一個一個的矛盾,逼得我們無奈。這樣的磨難與挫折在這樣的年紀,讓我們活得這樣的酸楚而堅強!我們因怨恨而感恩,因感恩而專心,因專心而努力,因努力才更願意付出!我相信也尊重自己的選擇!

  多少次在夢裡輕輕呼喚着他,多少次在信里傾訴彼此的情懷,多少次對着面前的照片流淚。上帝,我們太苦太苦了......

  正如他所說:“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是啊!既然相愛,就得珍惜。許多事情往往到了最後才看清楚。終於,我看清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醜陋;明白了什麼是真誠,什麼是虛偽;體會了什麼是愛,什麼是被愛......

  兩個不同的城市,擁有兩顆相印的心,我知足了。至少老天在剝奪我的健康與快樂的同時,又賜予我一份真情,這份用血淚換來的愛情......

  但願他在那邊一切都好!天涼了要記得保暖,一定要比我幸福!

  此刻,秋風又起......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痛苦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