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執筆傾訴回不去的愛情

執筆傾訴回不去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四月柳絮交錯在空中,每一縷柳絮似乎都代表我的心,我的思緒隨着這漫天飛舞的柳絮毫無目的的隨風漂流在天際。每縷柳絮都在說我想你,我愛你。

  嫣然回首,已過了八九春秋。八九年前,我認識了你,並開始關注你,你的一舉一動都落入我的眼裡,隨之我慢慢喜歡上了你。你溫柔的聲音,深邃的眼神,慈悲的關懷,你身上所有的一切我開始慢慢着迷,慢慢愛上你。以為這隻會是一個短暫的愛慕之意,可當我真的踏入了這段紅塵,才知我陷的如此深,愛過方知情深。

  親愛的,曾經我心裡常常這樣呼喊着你,如今這句親愛的,卻滑落到他人身上,是否人都要如此虛偽的活在世上?我多想收回這樣的虛情假意。常常我也在想,是否每個人都會有虛偽的一面,虛偽的事物,虛偽的人,虛偽的社會,虛偽的人生,是否人人都會帶着面具面對身邊的一切虛偽。謊言見證謊言,終歸是一種欺騙。我一度承認我已放棄,忘記那段感情,可眼淚卻告訴我,不曾忘記那段美麗的過往。人們常常對自己或是別人說遺忘吧遺忘吧,可誰曾知遺忘的艱難?越是遺忘越是想念……

  我並不想讓你看到一個悲傷的自己,我很想讓你為我放心,我一直在努力。如果今天的悲傷也刺痛了你,請你原諒我這樣的自私,我並不想傷害你,更不想讓你為我而傷,我答應過你,我會為你而堅強,不再悲傷。

  我常常患得患失,不知這是否是心漸漸老去的徵跡。我無法承諾以後將如何如何,對於如今的生活,我也不敢奢望太多,越是奢望的太多,似乎失去的就會太多,就如曾今我對我們的愛情要求的太多,可失去的就越多。

  曾經我們也經歷的太多,人在孤獨的時候總會幻想回到從前,雖然我們曾經也會無休止的爭吵,但那對我來說亦是一種快樂。那時我是最幸福的,你總是寵着我,讓着我。你的寵愛和忍讓,讓我成為一種習慣,這種習慣也讓我成為一種依賴。

  我喜歡聽憂傷的旋律,喜歡在幽靜的夜晚中找尋你我曾經的蹤跡,可任憑我用盡全身力氣,也制止不住那份對你無盡想念的思緒。它像無盡的煙火蔓延在我的靈魂深處,讓我窒息。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

  曾經我是那麼不珍惜你,並不是我不愛你,我是愛你勝過愛我自己,因為明知這是一場愛情悲劇,明知這是短暫的幸福,所以我很害怕離別來的太快,害怕就這樣失去,所以竭盡全力想讓你全心全意的愛着我。因為太過愛你,所以有時甚至失去自我,我故意氣你,只是想看看你是否真的在意我,你有多愛我。可在如今看來,那顯得多麼幼稚,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會全心全意相信你,全心全意愛着你,全心全意珍惜你。曾經的不珍惜,讓我對這份愛情有了莫大的遺憾。你從來不知我有多害怕失去你,也你不曾知道我有多害怕分離。

  愛你是我這輩子的心愿,想你是我一生的思緒。時間永遠不會倒流,曾經的過往早已變成回憶,如果生命只剩回憶,我願用我一生的思緒來找尋過往的蹤跡。我不知為何為你如此的着迷,只知心裡滿滿都是你。很多時候我為此而彷徨迷茫,我找不到解脫的出口,只是越陷越深。

  依舊為你執筆,執筆訴說相思之意。無人能解相思愁,無人能替相思苦。天空不曾留下鳥兒的足跡,但它曾經飛過;歲月不曾留下你我的蹤影,但我們曾經相愛過。不再幻想與你長相廝守,不再幻想回到從前,只是愛你的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執筆傾訴回不去的愛情
網友評論
執筆傾訴回不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