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一場流星雨

那一場流星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孤燈青燭,夜寂月冷風清,淺秋的涼劃破指尖直入經絡。曾今的熱烈被歲月擰成一絲冰冷直抵心臟,在這一刻,自己彷彿被塑造成了一座冰雕,冷觀前因,淡漠後塵。剎那兒間,有一絲即將與昨日痴傻做別的感念,你的笑靨變淺變淡,心境的淡漠殘噬着你暖暖的氣息。一抹冷穿過清淺幽夢,清淚兀然,覆蓋了艱難的轉身陌變,還是忍不住任自己透過斑斕的文字來記載內心只剩下你的執念。墮入紅塵,只為了你涓涓的暖溫熱了我前塵惶惑惆悵冷郁。從此,我迷上了被你的溫情激活了的文字,禁不住情願透支自己的後半生與你共一曲纏綿繾綣。怎奈時光荏苒,你和我,在時間長河相對錯過,在眼神中留下驚鴻一瞥。那一瞥,傾注了我一生的眷顧……飲一杯濃郁的思念,共一輪月缺月圓,相守相戀,何等的嬌嬈美艷!?卻抵不過陰冷透骨的暗夜入侵,見不得光線的冷艷凋殘,傷殤了凄美的凝眸,千萬遍的一生一世的誓言頃刻間瓦沒在瑣繁俗雜的塵世中!

  曾多少次夢裡淚眼顧盼,曾多少次捻一抹前塵過往,滌盪黯黯心傷,傻傻地把自己浸泡在回憶中,忘了時間,忘了自己。放任你在我心間來來回回,勾畫我的憂愁歡樂,氤氳心靈深處知遇翩然。

  來來往往,均屬過客;緣來緣去,皆為空夢;春來秋往,落紅無數。枝間心上,一片寂寥,空落。本以為歲月的洗刷會讓你淡出我的視線,卻敵不過你一句淡淡的話語,牽出了我千絲萬縷的情愫,捆綁着我前行的足跡……

  相愛是緣,相守是份。你言:還是愛的不夠深才會如此理智,才沒有修得一世相守!我笑,笑得如此無奈又慘淡。這樣,情願天天守着你的隻字片語,守候着你的一瞥回望痴痴傻傻的女人愛得算不算深?!天天傻傻地等你一條遲來的短信牽腸掛肚淚流滿面的女人愛得夠不夠真?!情願在你燦燦的暖中沉醉痴迷,款款撥動情至深處無退路的韻律的傻痴,是否只能博回你嘴角上翹的不經意一笑?!這般的深情,這般的委婉,這般的優美卻經不起歲月無情的錯過和現實苦旅的熔煉。愛得再切,想得再真,痛得再苦,奈何一個淺字橫在緣分當中,奈何一個薄字淡漠了你我的過往!

  千山萬水,重重阻隔,卻剪不斷思念的翅膀。幾多感嘆,幾多期盼,原來一切的拼棄都是徒勞的心傷。一次次的痛過,才驀然驚覺自己對這份感情的痴迷早超出了理智的束縛,你已是我今生無法釋懷的心結,是我拂不去的半生塵夢。無言的牽挂隨着我心臟的跳動打撈你留下的點滴記憶。傻傻地在雲淡雲輕夜晚,靜溫,流星劃過的瞬間光芒刺痛心靈的煙雨彌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流星雨
網友評論
那一場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