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昨天入睡前想起《超級演說家》第二季已經開始了。於是在網上搜了一下,看了第一個選手艾力的演講。聽完后的心情忽然激動起來。

  因為從去年1月20號起,我的時間就已經開始變得混亂起來。沒有了在公司規律的上班時間,自我控制能力變得差了很多。原本的每天,是7點早起後走路到公司,中間吃早點,到公司8點半左右。晚上下班走路回家,7點半左右。洗涮完8點左右躺在床上看書,10點半左右睡覺。

  這樣的生活,讓我的精神變得很好。但自從20號放年假以後,人就開始頹廢起來。每天早上10點左右起床,洗涮完,磨磨蹭蹭的到12點才收拾好自己。下午也莫名其妙一天就晃完了,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就到了晚上應該睡覺了。一直到年後回武漢,預備辭掉工作自己做網店,時間就更加混亂了。

  中午12點起床,開電腦瞎晃到2點。下樓買個飯,吃完到3點,回網上再晃點到6點,或者直接晃到凌晨3點。可以不吃飯,不喝水。也不上新款,只是聊天,看網頁,看小說。時間就在不知不覺間浪費掉了。

  知道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很厭惡自己沒有好心態。百度過,問過朋友,但是大家都沒有合適的答案,於是一直彷徨着。

  前天開始晚上堅持去周圍學校的操場走路鍛煉,每天一個小時,來回2個小時左右。走在操場上,看着前後鍛煉的人,一邊胡思亂想,一邊聞着春天清爽的花香,反省自己,想努力和自己溝通,我要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完全沒辦法逼自己進入認真的工作狀態。

  萬幸看到了艾力老師的演講,我想大概這會是我改變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通過艾力老師的演講,我知道這陣子困擾我自己的,就是時間管理混亂,拖延症,自控能力差。而他的“34枚金幣時間管理法”正是治療自控力的良藥。

  雖然昨天3點左右才睡,但是今天早上7點半就醒了,很痛苦的磨蹭了15分鐘才起床。已經是這陣子起得最早的一天了。起來後頭有點暈,於是洗涮完,把衣服洗了一下,到了8點半,上完廁所出門9點整。出門吃完早點回來9:45左右,在網上和朋友聊天到10點,開始看《超級演說家》。看前計算了下,大概要一個小時,安排是看完后花半小時寫讀後感。可能剛開始實施,還是有些拖延,寫到現在12:25還沒有寫完。期間和楠聊了會天。

  因為覺得早起還沒適應,也是頭腦比較迷糊的時間,所以安排的是比較放鬆的內容,今天是看《超級演說家》寫讀後感,以後也可以安排成寫小說,畫漫畫。練習五筆字型。比較能讓我放鬆下來的事情。我相信,堅持21天後,我會變成不一樣的我!

  感謝冥冥之中幫助我的親人,讓我不斷地自省,不斷地努力挑戰自己!

  本來在這段混亂的時間裡,我準備用找工作上班來逃避不能自控的自己。但是如果不能自控,那麼上班也是沒用的。在休息的時間裡,我還是會繼續頹廢下去。只有學習好自控能力,才能更高效的工作,更高效的學習,更痛快的玩耍,更瀟洒的人生!相信堅持21天後的我。一定會是不一樣的心態!

  時間不記錄,就不存在,今天,是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網友評論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