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若愛了,就愛吧!

若愛了,就愛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對於愛情,我們既期待着,同時也擔憂着;我們憧憬着愛情的美好,同時也懼怕着那自己不願看到的結局,在“愛”面前這樣徘徊不定,我們清楚潛意識裡是愛了,但內心卻又告訴自己,這份愛終將會以遺憾的結局收場!

  喜歡卻不敢面對,愛了卻不敢抓住,使——愛之花,得不到綻放。最後,便在暗戀階段就凋零、枯萎了。

  微微想到了這麼一個場景:在一個雪天,森林、大地、房屋等等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襖,遠遠向那空地望去,一個男生握着一個女生的手,一縷溫暖的光束透過雲層照在他們身上,男生對女生說:“我愛你。”女生問着男生:“你會愛我多久?”男生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愛着你。我們的過去,對於你我都無法完全了解,至於未來終究還是無可透知的,我所能承諾的就只有現在。”

  接着,男生親吻了女生的額頭,女生的臉也微微泛紅,此時,你透過那明媚和煦的日光看着他們,所能看到的只是單純美好的愛情而已,不浮誇,不庸俗,不矯情。

  未來,若隱若現,飄渺虛幻,存在卻不顯真實,因未知的將來,影響了現在,那這代價未免太大了!

  本來在這世上我們就已經因為無奈而錯過了太多,這些我們想抓住卻力不從心,留下的只是無奈而已。為了彌補這些錯過,我們只有奮力去抓住那些可以握住的,抓住后,緊緊握着,不輕易放手,不讓這所擁有的從手指的縫隙間溜過。

  或許這份愛不會迎來美好的結局,但至少擁有充實溫暖的回憶,所以遇見了,就該努力把握,好好珍惜,顧慮會讓一切美好消逝。

  也沒有誰知道愛情的保質期有多長,是一年,還是兩年,抑或是三年呢?但若是就此錯過,日後終將後悔,或許結局遺憾,但遺憾終歸比後悔好,不願面對,只會讓你的世界變得混亂,自己也深受傷害。

  那些感動的、幸福的愛情,需要去努力追尋,找到了,不要猶豫,堅定腳步向前,否則,愛會在你的猶豫間,消失不見。

  若愛了,就愛吧!

您正在瀏覽: 若愛了,就愛吧!
網友評論
若愛了,就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