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生怎只如初見!

人生怎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怎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暗戀,就像角落裡悄悄綻放的花朵,美麗卻不絢爛。

  和你相識在知了瞅瞅的六月,當你伴着一縷微風,劃過我的眼帘,拂過心田時,我就已明了,此後我所有的夏季便會清爽的再無一絲炙熱。

  柳條拂面,微風細雨,這個夏天我註定是不能如此平靜的。自遇到你那一刻起,你的一顰一笑就像一顆顆種子播撒在了我心裡最柔軟處,日子久了自然便會盛開,可誰也不能想到兩年後的夏天它們會開出如此花海。花香四溢,邊山遍野,讓我深埋其中不願離開。

  紅塵多夢,流年淺憶,青蔥的歲月里,我們總以為時間還夠,機會還多。終於花開一季的成熟凋零,是我所沒能把住握的。可能幸福永遠就是這樣的毫無預測,它來的如此微風細雨,走的也同樣的春風無痕。

  淺嘆紅塵路,幾人能逍遙?兩年過去了,期間你經歷了兩段感情,而我依然為你獨候。可能因為怯懦,可能因為愛的不夠,也可能因為時機的不恰當,我一直都沒能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慕。紅塵路上多寂寞,誰能執子同路過。

  是夜,月明酒盞空,斷不了的是對你痴痴的想念。多想,既然錯過就讓它錯過,緣起便也就緣滅,何苦於糾纏,難為她也苦了自己。也許只有到此時才會明白,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這句話隱藏了多少悔恨於其中。

  暗賞一季花開,遺落一世情緣,既然一開始便決定暗戀,那麼不為人知便是我最終的堅持。而且能這樣以一個陌生人的存在,守望着你的幸福,何嘗不是有緣無份給我最好的慰籍。

  一季花開一度紅,此生無份來世逢。我對你的暗戀會是一份守望,雖然做你至死都不渝的守望者,比不上親密的愛人,但也相差無幾。因為我們想要看見的都是你能夠擁有幸福。

  人生若只如初見,是愛過之後又錯過的悔悟。既然我緣份讓你們遇見,縱然沒有相知相識,我也依然感激。只為你帶給我了最乾淨笑容,最清澈的眼神。我喜歡你,就靜靜的等待,然後,春暖花開!我暗戀你,就偷偷的藏着,哪怕,沒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人生怎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怎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