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想讓你帶我去飛

我想讓你帶我去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平時上網很少看電影,因為每次看一部電影對我心靈都觸動很大。看到悲劇結束的電影,會讓我心情特別失落,因為我感覺到電影中的主人公太命苦。看到喜劇的電影同樣也會讓我心情失落,因為這樣的電影讓我感覺自己在生活中是如此孤單。雖然我知道電影中的故事情節都是假的,但是電影的題材是源於現實生活。現實生活雖然和電影故事情節相差很大,但是難免會有一點點相似之處。

  前幾天,我在網吧上網,看了一部《綠茶妹》的微電影,這部電影內容有點滑稽,也十分感人。這部電影內容對我的心靈觸動非常大,我感覺這部微電影中的故事非常貼近現實生活,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那種奢侈糜爛的生活,但是我能夠想象部分有錢人的生活是多麼的奢靡。我也能夠想象那些拜金女會為了追求滿身名牌和奢侈品去做出的巨大犧牲。也許她們小時候的境遇都不怎麼好,因為這種不好的境遇受到過各種辛酸的磨難,受到過很多人的侮辱和歧視。所以,現在她們長大了,憑着一張花容月貌的臉蛋,憑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和途徑去接觸那些有錢人的生活,引誘那些富有的公子哥或者去躺在比自己父親年齡還大的人的懷中。過着自己以為很有尊嚴,很有面子的奢侈糜爛生活。

  這樣的生活也許並不是她們想要的,她們也許很想找一個年輕和自己差不多的普通男生談一場唯美的愛情。也許她們是被那些普通的花心男生拋棄之後才選擇了這條路。也許她們是為了獲得以後能夠衣食無憂的經濟資本而選擇這樣的犧牲。也許是她們想報復曾經拋棄她的男友而選擇這樣的路,想通過這樣奢華的生活向對方證明,跟着他生活得跟窮鬼一樣,要啥沒有啥,哭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離開他就變得穿金戴銀,每天可以自由出入所謂“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高檔、大氣、奢華”的場所。也許她們選擇這條路的原因有很多,也許她們天生就嚮往這種奢靡的生活,或許她們家庭根本不是那樣的貧窮,或許她的過去從沒有受到過任何磨難,這些都是她們根據自己愛好,心甘情願地去選擇的。總之,我能夠感覺到每一個女孩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故事也許很完美,也許很殘缺。這都讓她們選擇了一種不為外界人所理解和接受的生活方式。

  對於那些即將步入或者已經步入社會的女孩子來說,選擇一條永遠都不後悔的路很重要。也許小時候你受盡了貧窮的折磨,甚至眼睜睜看到親人因為經濟條件差看不起病而離開人世。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後天去通過自己的勤奮去慢慢努力,悲劇就不會再重演。也許你經歷了愛情的挫折,遭到前任男友無情背叛,讓你覺得心中的傷痛永遠無法去癒合。這隻能說明你遇到了一個錯的人,你不能完全怪他,你也要怪自己為什麼那麼傻,會選擇這樣花心的人。其實是你遇到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也許他很富有,也許他是一無所有的窮屌絲。也許那個人就在你身邊每天默默地關心着你,只是你忽略了他的存在而已。只要你用心體會生活,你遲早會找到那個真正愛你一生的人。

  社會的確很現實,但是現實中也會遇到真愛,總有一個男生會在這個世界的另一頭苦苦地尋找你,他的目光每天都在茫茫的人流中搜尋,生怕把你錯過。也許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找你,也許你根本感受不到他期待你出現的那種煎熬。他或許曾經和你擦肩而過,只是你沒有發現,他也沒有意識到你會成為他命中注定要尋找的那個女孩。他無數次想象着能夠和你一起在生活中經歷美好而又浪漫的時光。他曾想象能夠和天使一樣的你化作美麗的蝴蝶,自由自在地飛在美麗的花叢中,時而嬉戲纏綿,時而你追我趕。就這樣永遠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你帶我去飛
網友評論
我想讓你帶我去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