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繾綣溫柔,飄逝夢(原創)

繾綣溫柔,飄逝夢(原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在斑駁陸離的歲月中,尋覓,取捨。繁華過後,唯有平淡。平淡中發現舍也好,得也罷,最終也是青絲變白髮,只是有一段美好的記憶,美麗了歲月所留下的印跡。也許,生命中曾經的你,一直是帶着一路的芬芳,一路的清香與我相依。觸摸不到的距離,唯美了我的世界唯美了你。我不需要一顆心承諾明天會如何,只需要擁有這段風景的時候,彼此都會懂得,愛上一個人沒有錯,只是緣分的天空里,註定少了那一抹。

  一顆心一座城,一段風花一程煙雨,風雨飄零醉傾城。彼岸花開碎天涯,彼岸花落傾一生。有緣的天空飄起相思的雨,無緣的世界難回眸。一季落花落滿城,煙花過後皆成空。一滴清淚,千滴雨,滴滴散落,滴滴無情。 想你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在每日的黎明前。愛你成為了一種眷戀,在每次的風雨間。想你在紅塵深處,緣深緣淺。愛你在心海間,情濃情淡。一場邂逅,緣定了三生的美麗,美麗了三生的緣。

  夜雨中,我不敢回眸,因為我怕你不經意的轉身。我不敢轉身,我怕淚光里有你多情的眼神。我不敢目視你的眼神,因為眼神中有你哭泣的聲音。讀你,在紅塵深處。懂你,在我心裡。而想你,在天涯,永遠都無法觸摸的距離。我只能寫你,寫進我的文字,寫進我的生命里。不談煙花飛落,不言摯愛永恆,不論花開和花落,只因你會一直感動於我的浪漫人生。

  夢難圓情難收,遠方飄着多情的雨,夢醒后,行行清淚難解愁。心難平愛難守,天涯有緣卻是無情苦,夢醉后,片片落花難挽留。滾滾紅塵中不經意的轉身,觸摸到了你的溫柔,溫暖着天涯海角,溫暖着愛恨別離后。情深奈何情淺又奈何,命中注定你是有緣無份的過客。只是深情的雙眸中趟着心酸的河。 愛悠悠恨悠悠,緣深緣淺紅塵中。思悠悠念悠悠,情深情淺煙雨中。有你花開天涯飄香,無你花落海角凋零。想你朝朝暮暮,念你暮暮朝朝。有緣相遇無緣相守,留一抹殘花的清香,注入有你的靈魂,把片刻的暖挽留。 一路的風景一路的過客,偶然相遇緣定你我,心在咫尺的距離,身在天涯的阻隔。有緣沒有錯,無緣也沒有錯,前世註定的結果,輪迴今生我們又能奈何?沒有誓言也無需承諾,當匆匆的腳步趟過歲月的河,蒼老的是你我的容顏,清晰的是青春的記憶中永開不敗的花一朵。

  誰會為誰留下曾經,誰會為誰寫下永恆,誰為誰許下不變的承諾,誰為誰傾國又傾城?紅塵滾滾中,誓言總是在流轉的光陰中,淡出往日溫情。地老天荒的故事寫成記憶的歌謠,在流逝的歲月里,化為曾經。擁有你,再多的酸楚也會變成幸福,失去你流着在多的淚,也是絕情。煙鎖重樓,樓外樓,風花過後兩空空......

您正在瀏覽: 繾綣溫柔,飄逝夢(原創)
網友評論
繾綣溫柔,飄逝夢(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