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致親愛的你

致親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致親愛的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你,最近是不是感到了迷茫,明明覺得自己在學習上花的精力多時間多,得到的結果卻不見得比別人好,你是不是想放棄了?

  我希望你明白,努力了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絕不會有,想不勞而獲的故事只有在童話中才會出現。親愛的你,你要做到,只要路是對的,便不懼風雨。

  親愛的你,最近是不是想到了放棄,結果只在一剎那間,過程卻要那樣的艱辛刻苦,說不定到了最後還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希望你清楚,你產生這樣的想法只因是你的懦弱,別人的嘲笑可能是你致命的打擊,可是,不去試一下真么知道呢,難道你的身上有失敗標籤?

  親愛的你,最近是不是認為身心疲憊,面對着那麼多的試題,感到手足無綽,不致因如何動手,累了,想趴下睡會,你這麼年輕就那麼害怕挫折,以後的風浪還禁受得起么/

  親愛的你啊,是時候敢停下來想一想了,你曾經還一臉稚氣地說,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如今這是怎麼了,誰着時間帶走了、青春沒有綵排,看那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看看你手上的手錶,它在證明着時間在動,指針是可以回到起點的,但那還是昨天的那個點嗎?

  親愛的你啊,你還要把事情拖到第二天嗎?你知不知道,它是一種使人墮落的深淵,使人置身於外劫不復的境地 。人,不怕黑暗,只要心裡有陽光;無所畏懼,只要有一顆勇敢不拍失敗的心。誰的青春,不是跌跌撞撞走向堅強,你要相信,上帝是善良的,之所以給你這麼多挫折,是明白你又應對挫折的能力和信心。

  親愛的自己,對你說了這麼多,應該心有感觸吧。想一想吧,將來的你會這樣看待現在的你,為自己的將來留一封美好而充實的回憶,我想這是幸福的。只要心中有夢,就大膽追求,只是為了不留遺憾。

  親愛的自己,要做到給自己一份承諾,給自己一份理想,給自己一份行動力。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你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