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曾經的自己

寫給曾經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寫給曾經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思念着你的味道,想念着你的畫面,感覺着曾經的歲月,那是幼小的心靈,也是自己的額開始,曾經的少年一步一個無知開始起航,慢慢的蔓延自己的心聲開始去疊加,讓自己的額路途多了數字,讓自己的人生多了春秋————————題記

  心中的火花,時間的疊加,歲月的起步,讓我無悔,讓我無怨,因為很永恆,每個人都要度過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那是上天的安排,也是緣分的註定,更是自己起步的源泉,一一的讓四季開始去記錄自己的光陰。

  曾經的一幕,歲月的一步,時間的放步,讓自己開始成長,讓自己開始磨練,走在人群中自己不得不去多看多聽,讓自己多學習外面的知識,增長自己的能力,有時喜歡多點思維去理解,但是自己的根基很淺,只能得到失敗的落幕,曾經雖然小,但是膽氣卻很大,自己摔倒了,自己爬起來,不懼飆風,不怕嚴寒,依然去闖自己的命運。

  生命的蔓延,自己的成長,一步一個腳印雖然很漫長,但是這是自己必須走的路,什麼樣的選擇都是無濟於事,只能去舉起自己的航幡向遠方出發,自己也不能去問什麼樣的是美麗,什麼樣的是繁華,什麼滋味是有趣,只去理會那些屬於眼前的事迹,只想盤問什麼時間自己能得到學習的修行。

  曾經不問什麼是窮什麼是富,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去面對什麼樣的對和錯,因為曾經的不明不白,自己只能如此,簡簡單單寫出了曾經的年少,不清不楚描述童年的歲月,年少的時間無法挽留,童年的風景無法有停留的片刻。

  不知不覺的走出了心中的累積,不能看穿心中的辦法,難以理解曾經的失去,難以表白話語的傾訴,真的不知曾經是對還是不好,雖然時間過了,但是心中依然有着一片呼叫的聲音,這聲音一直保留在內心的深處,從此心中的童年多了幻想。

  曾經的心聲,一步走在風景中,不能看穿自己的話語,一步走在時間的摺疊線上,不能了解後來的回憶錄,一步走在無知的路上,不能寫出光彩的一頁,三步不能打出自己的步伐,因為自己的學習太少,對很多的事迹不能了解,所以就能犯下很多的過錯。

  曾經的漂泊起來的心意,盤問着自己的學習,想象着能得到的知識,感覺着未來的景象,多麼想成為一個神話,多麼的喜歡武俠,多麼的欣賞刀光劍影,因為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所以只能用別人的演出來填補自己內心的思念。

  曾經什麼樣的浮雲,現在什麼樣的變化,更不能理解的就是在未來又會多一頁什麼樣的回憶錄,也許現在只是個傳說,雖然現在只是傳說,但是自己依然去一點一滴的去輕描淡寫,只想給未來多點美麗的回憶。

  曾經無淚,那是因為不知什麼是悲傷,曾經無怨,那是因為不明什麼是恨意,曾經無聲,那是因為不知什麼是相撞,曾經過的無味,那是因為自己的感覺太少,曾經過的很亂,因為自己不明如何去調節情緒,曾經不知路在何方,那是因為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曾經看不出別人,那是因為自己缺少時間的鍛煉。

  我的路回不來,我的意收不回,我的意漂四海,我的行動走八方,我現在依然停留在迷茫的方向,困惑的自己,難忘的心聲,真的不知何時能看穿自己,不明幾時能踏上人生的旅途,也許等待是一時,也許守候是一世。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寫給曾經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