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大聲喊出我愛你

大聲喊出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駕着鳳輦,行走在春雨過後泥濘的道路上。一路而來,兩旁繁花似錦,鶯歌燕舞,那是歡迎你的儀仗隊。沒有媒灼之言,也不是青梅竹馬,這純粹是上蒼對我的眷顧。我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就這樣,你不經意間來到了我的世界。沒有紅蓋頭,卻有濃妝艷抹,一身綠衣裳,飄然若仙。你瀰漫著自然的花粉香,一剎那間,把我的魂勾去了一半。

  洞房花燭夜,你熱辣似火。你的激情,點燃了我塵封已久的乾材。慾火焚身,我不得不脫掉身上的遮掩。雖有晚風送涼,也有空調降溫,你的熱浪卻此起彼伏,一陣一陣,讓我的春情豪放。相擁在你的懷裡,熱汗淋漓,粘粘糊糊。肌膚的相互接觸,內心的焦灼,讓我難眠,讓我遐思。

  這不是夢境,是你不期而至,是你真真實實的蒞臨。此時的我,還流連在春心蕩漾的夢囈中,憧憬着有一份外情寵幸。你的到來,寒意劇減,興奮備至。在這2013年裡,在這5.20美好的願望里,我實現了這一夢想。所以,我要對着高山呼喊,對着江河呼喊,對着大海呼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大江南北,百花齊放。牡丹花綻放着醉人的笑臉,傾國傾城;雞蛋花,也躍躍欲試,一舉奪魁;池塘里的菡萏,鮮艷奪目,清香怡人;吊蘭,石斛蘭,茉莉,鬱金香......競相開放,不甘落後。不管它們是怎樣的脫穎而出,在我看來,都是為了裝扮你。不是嗎?你看,柳葉為你描眉,蓮花為你着妝,櫻桃為你漂唇,楊柳為你蠻腰,還有各種各樣的樹木,為你獻上了翠綠的衣裳,裙裾,才使得你超凡脫俗。

  和你相處的這幾日,你常常袒露着你的心扉,讓我一下就走進了你的心裡。沒有了距離,我可以屏息到你的心跳,觸摸到你的脈搏。你也是性情中人,愛就愛的轟轟轟烈烈,如膠似漆,恨也恨的電閃雷鳴,大雨滂沱。我喜歡你這樣的性格,大氣而不做作,豪放而不羈絆,熱情而不藏匿,馨香而不刺鼻。

  可能會有很多人不喜歡你,你炙熱的情懷,火爆的性格,讓人敬而遠之。那是他們不了解你,沒近距離的接觸過你。你也有溫情蜜意的一面,只有我,才真真切切地體察到你的好。因為我們相濡以沫呀,哪會讓別人嘗到你的愜意清爽?!我們常去那個幽幽小屋前,就是我們嬉戲的溫床。濃密的樹蔭下,周圍是月色籠罩的銀輝。涼風徐徐,不時親吻着我們的面頰。我們或促膝而談,或相擁仰卧,廣場的小調音樂,旁敲側擊,讓我們有了些壞的舉動。也正因為如此,才使得場面異常的活躍,那笑聲打破了先前的靜寂。

  有時攜着你,去郊外遊玩。那裡山清水秀,溪流潺潺。高大濃密的樹蔭下,就是我們倆的避暑山莊。鳥兒婉轉的歌喉,在溪流拉起的琴聲中賣弄。徜徉在這樣一片綠色的氧吧中,心情格外的舒暢。山谷處的良田,已是綠油油的一片,禾苗正茁壯地成長。人們熱火朝天,除草施肥。為了一季的希望,頂烈日,撒汗水,一點都沒發覺抱怨。

  還有,我一直夢想着的大海情緣,有了你的加盟,也就可以雙雙去海灘衝浪了!深圳的小梅沙,離我很近,幾次想去都未如願。看着好友曬着泳裝,在海灘戲水的場景,幾次都泯生了想去一試的念頭。如今你來了,大膽的來了,面不含羞心不跳的來了,這和我一貫大膽的風格相得益彰。我想,有你的支持,有你的底氣,大海何懼!世俗何懼!

  2013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大聲喊出我愛你
網友評論
大聲喊出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