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

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緣定三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那會是多少人都夢寐以求。前世、今生、來生。前世的因果,今生的情緣,來生情緣的輪迴。三生石的存不存在,或許沒人說得清。但很多人的愛情是從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開始的,所以我們都期待這世界真會有三生石的存在。但是在我眼裡,不管有沒有三生石,但在這一生,我願為你傾盡一世溫柔便足夠了。

  一直都喜歡“步步驚心”里若曦說過的一句話:“我知道所有人的結局,惟獨不知道自己的結局,難道這就是老天為我預備的結局 ”因為對我來說,若曦她是幸運的,但也是不幸的。她知道任何人的結局,卻無法知道自己的結局。幸運的是,她在有生之年曾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度過那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不幸的卻是她無法和心愛的人長相廝守,就在離開時最後的那一面都沒有見到就遺憾的離開了。在那一世里,她也並未能為四爺傾盡了一世溫 柔。

  遇見,便是最美麗的緣,遇見心愛的人,那便是最讓最難以忘懷的緣分,因為那可能是前世你我在佛前苦苦求了五百年才修來的今生一次的緣。又或者是在前世不知道多少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了的一次相遇。

  人的一生那麼長,總會走過許多地方,走進一些人的故事中,所以便會經歷許多說不完的故事,但在那麼多的故事裡,總會有關於遇見一個自己歡喜的人,默默的心生歡喜,便感覺自己變得越發的渺小,渺小到低到了塵埃,然後便從塵埃里開出一朵明媚的花來。

  一直以來,都喜歡那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若人生只如初見,而止於初見。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相忘於江湖,所以的一切都會那麼的美好。

  與你的遇見,那一瞬,我竟有一種清風拂面,冰涼的觸覺。我想,這或者是命運里無法更改的軌跡,心中燃起了熊熊的烈火,燃燒后便是滿心的思念。以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喧市裡的紅塵。但今生今世,無論旁人懂不懂,我也要為你傾盡一世的溫柔,只要你可以懂得我這女子的柔情便好。

  溫柔的女子,總會那麼的與世無爭,不悲不喜,不貪不戀,無悔無怨……立於紅塵中,用素筆便可輕寫一世的詩情畫意。她們心中都會裝滿純真的愛,在滾滾的紅塵中,清高寡慾,任浮塵四起,盡享一路的清歡。

  今生,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哪怕賠上我的性命和笑容。為你,我願意不再濃妝艷抹,只想為了你就算是素衣清顏,也要高歌隨風而舞。

  今生,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在煙雨中,我願為你清煮一壺酒,與你在紅塵中煮酒做詩,或為你輕彈素琴,而你賦詩,與你看盡一世的春暖花開,如夢如幻,不在迷戀紅塵中的一切,只願能和你活得素淡從容,過着安靜清閑的時光。只為了和你不負韶光,共度美好一世的細水長流。

  今生,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總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就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談情說愛的是一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陪你到老的還是這一個人。不知道這輩子能否和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是,在此生,我願和你共度一方的蒹葭。今生,有你存在了我的生命中,我便靜默安然,靜守着與你一起的美好時光,這樣,我便知足了。

  在還沒有遇見你之前,我一直都是短髮齊眉,遇見了你之後,我便故意偷偷的束起了頭髮,只為了待我長發及腰,待你為我把長發盤起。從此,我也不再渴望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因為,此生,有你,我便足夠了。

  我也無法預知你我的結局會是如何,但是,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如今,我的風景中處處存在着你,在漫長的日子中,我不再會是寂寞深處無可依,你的容顏常刻在我深深的腦海里,忘不了,抹不去。所以,不管你我的結局如何,我只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哪怕天地相交聚合連接,我也不會離你而去。不管最後的結局如何我也願意去做那一個撲火的飛蛾。這一生,有過你的存在,我便足夠了。

  : 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
網友評論
為你,我願傾盡一世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