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傷疤還在流血

傷疤還在流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生活本就是一灘死水,而我就是這水裡的一條魚;來來往往、反反覆復。游不出邊沿的困境,孤獨寂寞佔據我的心扉;生活開始變得乏味、一切都開始變質。解不開身上的枷鎖;思緒也變得疲勞。是心累、還是心醉?

  把自己塵封在黑暗的空間里;感覺到的卻是內心深處的空虛。我沒有想過要放棄,也決不會放棄。給自己找一個生存的理由和借口;給自己施加壓力。學會去承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痛苦,心中有着咬定清山不放鬆的信心和任爾東西南北風的決心、讓我敢於去追求去拼搏;金戈鐵馬去、五洋着鱉回。傷悲也好,孤單也罷!為了心中的那個借口而活吧?

  曾幾何時?我試問自己,這樣做值得嗎?答案是肯定。曾經的風雨吹落我花季的夢:斷了的琴弦、還能彈奏出從前;只是我們彼此牽在一起的手被擱淺在兩邊。破碎的心,雖然難以癒合;但是痛到麻木自己也麻木不了過去。既然不能忘記,那就把你珍藏在心靈深處作為一種回憶。

  內心充滿仇恨與傷悲;也是一種推進前進的動力。即使是錯、我也會選擇一錯再錯。哪怕是讓自己墜落萬丈深淵、讓自己粉身碎骨;痛、對我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無法癒合的傷口還在流血;讓自己枯竭。

  愛你的心不死不滅;破碎的記憶依稀存在。你給的傷疤還在流血,愛你的心還在跳;直到讓我與地平線垂直的那天。我會帶着你模模糊糊的影子走入下一個輪迴……

您正在瀏覽: 傷疤還在流血
網友評論
傷疤還在流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