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潘長江和我的“深”交

潘長江和我的“深”交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潘長江和我的“深”交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說來話長,那是2004年11月7日的事情,那天我去北京人民大會堂參加一個頒獎大會。

  早晨9點多鐘,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大家正等待進入。一輛並不高級的小轎車停在了我們面前,車門打開,潘長江走了下來,沒等大家反應過來,緊隨的幾個人(應該是經紀人吧)很快地就把他簇擁着進入了人民大會堂。大家一陣騷動,嘆息、懊惱者不乏其人。當時,我也體會了一回,什麼叫失之交臂。

  大會開了,潘長江也是與會者,不僅領了獎,還表演了節目。但他一直在舞台上。

  會議結束,明星們都從貴賓通道返回。追星族們也只好望“星”而嘆。不少女粉絲垂頭頓足,懊惱不已。

  當大家都魚貫而出的時候,我去了趟衛生間,等我趕到人民大會堂東門口時,潘長江剛好出來,走在後邊的人,紛紛與潘長江合影。我迫不及待地擠進人群,把相機交給素不相識的人,和著名藝術家合了影。這時,與會人員大多已到大會堂廣場。

  說我和潘長江的深交,其實一句話沒說,肯定他也不記得我。和他照相時大家你搶我擠,一個接着一個,容不得他有說話和交流的機會,因而從照片上看上去他只是不知所措的微笑。

  難怪呀,誰叫他是名人呢!人怕出名嗎!

您正在瀏覽: 潘長江和我的“深”交
網友評論
潘長江和我的“深”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