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夜寒風景處,戀如雪花開

夜寒風景處,戀如雪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透過月色迷濛的夜幕,你如涉水而來的雪花,在深冬里悄然綻放。燈光下我的眼眸,正照影着你含羞依舊,美麗如初。

  我聽着你微微落近的跫音,風,浮動你眼前的劉海。我站在你樓下的角落,欣賞風過無痕你的舞姿;在那寬廣的夜下,你婀娜的身影使時間滯留。

  和你相擁的一瞬,我的靈魂從此迷失在芬芳的花瓣里;那世界上唯一的花香,將甜蜜我人生的所有足跡。

  你的雙眸涉入我的心扉,在我漆黑的瞳孔里指明燃燒的方向;那裡有最美的風景,最幸福的額家園。

  臉,深深地埋進你的髮絲。想你時如何的瘋狂與眷戀,想你日日夜夜丟失了靈魂。在你的溫暖里,傾聽者你呢喃的話語深入我的骨髓。

  不論多少個日夜輪迴,不論滄海桑田如何的變換,我們的愛情,將終年開放在人間的天堂;在我生命的未來日子裡,一定有你的相依相伴。

  風花雪月,我用盡一生執手的人啊!每一次的相擁,你都將照亮我的憂鬱;每一眼眸光,你都將洞穿封閉我心扉的門廊。花香,在我的懷裡悠遠的擴散,瀰漫了整個冷調凄清的夜晚。

  漫漫長夜,我們執手為筆,踏夜為詩。夜無言,月無聲。空氣中唱響的唯剩我們的呼吸與愛情;身體里傳出的心跳,奏響着一曲驚心動魄的無聲。兩片唇上的愛情,演繹着生命里最浪漫的永恆。

  我們的戀,在這寒冷的夜裡,成為最美的風景。

  我們的愛,在兩顆心靈的跳動中,開出最美的雪花。

  煙雨斜陽:

您正在瀏覽: 夜寒風景處,戀如雪花開
網友評論
夜寒風景處,戀如雪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