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純純潔白雪,幽幽天使心

純純潔白雪,幽幽天使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純純潔白雪,幽幽天使心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保持黨的純潔性

  雪花輕飄,翩然落地,冰晶純潔,絕無瑕疪!

  ——公主題記

  新春的鐘聲剛敲過,北國就迎來了春的第一場飛雪,紛紛揚揚,漫舞傾城!初春第一場雪,總是令人很興奮和難以忘記的。雪花落在唇上,頓感一絲冰涼,放眼周圍,素白晶瑩。腳下踏出的聲音觸疼我的心,真的不忍心踐踏這份純粹的美!那份明亮映入室內,猶如黎明初亮,給人以錯覺感!此時,只想靜靜的聽雪、賞雪……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要寒冷得多,今年的雪似乎要比往年來的勤些。對雪的喜愛似乎真的有些情有獨鍾,許是我出生在冬季的緣由吧。每逢生日時刻,總能伴隨雪花的翩然到來而給這生日增添了一份別樣的景緻。

  或許是知道我的喜愛,她又翩然而至,讓我再賞雪紛飛的優美景緻。看着飄來的雪花,讓我體會到此時的雪花是這樣的一種美麗,伴隨着雪的到來,讓這繽紛的世界,披上了潔白的盛裝。我願變成朵朵雪花,把漫天的憂傷綻放、釋懷。

  雪花輕飄,翩然落地,冰晶純潔,絕無瑕疪!

  凝神望去,看到那紛紛的飄雪,落在房頂、樹上、車頂、地面、草坪······不大一會,大地就變成了一片潔白。宛若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走在雪裡,置身其中,恍若如臨仙境般。我被這美麗的雪景迷住了!站在雪中,不舍再輕挪開一寸腳步。輕輕伸出我的雙手,一片雪花飄落我的掌心。但見那有着奇妙結構的六瓣精靈,着實令人感嘆它的唯美,喜愛之心油然生起!還沒來得及仔細多欣賞會兒,便覺一絲冰涼,融化在了我的掌心。

  雪花的感情是潔白的,其潔白就是那信任和純潔的愛。人在世界上,每一份情和愛都是有來源的。而雪花是持一份素心,卻充滿了滿腔的摯愛·······一朵雪花,一朵飄逸洒脫的雪花,來自天之外。她飄飛翩然的來到人間,那可是她對大地的眷戀呀。擁抱、美麗了大地,使自己融化流淚,這該是怎樣的愛?是一種怎樣高潔神聖的愛?彷彿是一種聖潔,洗去鉛華、洗去浮華的塵埃,那是靈性超然清澈純美,如一位纖塵不染的天使。宛若一個天使般的女子在塵世間款款而行,超凡脫俗,為了這個紛擾的人間,留下天使的吻痕和印記!

  環顧大地銀裝素裹,心中油然而生一番蒼涼空明的心意!

  我愛你,雪花天使!

  七絕·梅雪情

  梅花伴雪舞天驕,

  寒谷涼風凌烈飄。

  願換春歸晴正艷,

  真情緣灑樂醉陶。

  詩·文:快樂公主

您正在瀏覽: 純純潔白雪,幽幽天使心
網友評論
純純潔白雪,幽幽天使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