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所謂愛情

所謂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段真心的情,一場想得到的愛,好好想想哪個不是海誓山盟的開始,想得到海枯石爛的結局,可到頭我們等着我們的又是什麼?

  我沒經歷過真正的愛情,只是一個人的單相思。一段情,沒開始就註定了結局,是悲劇又或是自己的命。我不懂愛情。

  沒有她的日子,我過的很糟糕,3天,廋5斤。

  所謂的愛情,我得不到,是不是你不想要我這個小小的依靠?我許不下給你幸福的諾言,因為我真的做不到給你那一輩子的幸福,跟着我,會很苦,你會一直陪着我到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嗎?我不知道,我想說,可還沒開口,你就走了。

  離開時,你說:“他回來找我了,我要回到他那去了。”我好像流淚了,我想我的夢是不是該醒了。

  所謂愛情,我失去了,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當時我對你說的那句話嗎?我想你應該忘了吧。呵呵,很苦。

  我放不下,這應該就是初戀吧,雖然還沒開始,可我好像過了三生三世。

  那天你和我說,你和他完了,我應該高興才是,可當時我很氣憤,是我已經不愛了嗎?我不知道,我只想你過的比當初好。

  你哭了,我知道的,要強的你,只會說無所謂。

  你的17,淚濕的雨季。

  所謂愛情,得不到,我也不想去強要,只想給你個依靠。

  張帆沉浮人生夢,醉生夢死心向歡。親愛的,還記得嗎?

  紫微花開,祭奠我的哀,那花謝等花開,好似人生的無奈,花開花又敗,人依舊好好在。

您正在瀏覽: 所謂愛情
網友評論
所謂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