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愛有來生

如果,愛有來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文/鱈落紅爐

  悠悠歲月,流轉千年,春暖花開的時節,你我傾心相遇,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不經意的一眸,你那嘴角微微上揚的一笑,瞬間擊中我的心,攝取了我的魂魄,我就那麼僵持在那裡,我感知你的來到將扭轉我的人生,你是我人生至美的風景,從此我的眼眸里只能看到你,再美的風景也近不了我的心坎。

  年少的愛情終究不是童話,遇上了不一定就會有完美的結局, 如果選擇去愛,那麼就要勇敢承擔它帶給自己的傷痛.只是我們始終沒有預料一切來的這麼快,有你陪伴的那些日子總是充滿新意,那些專屬於我們之間的段子,笑到不行的語言,如今變得如此凄涼,此刻我是多麼想回到那些屬於我們的曾經,今生今世,我們的愛情充滿真誠,愛意,遇到你我真的很幸運,幸福着你的幸福,憂傷着你的憂傷,只要有你,我的愛才會如此執着,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放開你的手,那雙曾經緊緊相握的手,你的手那麼溫暖,只要牽着我,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我不願意放開你的手,有太多捨不得,太多情與愁,包括那些致命的曾經!

  你是我生命中不會移動的旗幟,堅強獨立的堅守在愛的城堡里,隨風起舞,我在這裡深深凝望,真的捨不得丟下你,你是我生命中永恆的篇章,我願為你譜寫一段段關於愛的誓言。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真愛,哪怕是千年的守候,假若能夠換取來生的傾心相遇,足以感恩上蒼的憐憫於偏愛。

  網際識緣,相知相愛,轟轟烈烈,恨不能朝朝暮暮,如煙花般璀璨,美麗了天空,轉瞬即逝,就這樣驚醒我這一場稚嫩的醉夢。如今暮然回首,一場空,一場夢,情未變,心未改,就這樣穿梭於愛的風雨里。

  今生,我不會再見你,因為再見之時,你已經不是最初的你,心中的你已經無法重現,再現的只是那些流轉的歲月和流年。

  今生,我不會再見你,因為再見之時,我依然還是最初的我,我怕看到你我會淚流,我的心會在瞬間破碎凋零......

  不再見面,不代表會忘記,不再見面,不代表沒有惦念, 離別破碎了有你存在的醉夢,而我卻在別人的影子里尋找一個無法複製的你!如果,愛有來生,我願意在最美的年歲里遇到你,不變不離,如果,愛有來生,我願意忍受任何苦難,哪怕粉身碎骨,也要與你相伴,如果,愛有來生,我們相約,不喝孟婆湯,重逢奈何橋,只為來生記得你,你的樣子,你的明眸,還有你那微微的笑容,如果,愛有來生,請記得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記得重新牽起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如果,愛有來生,我會感激上天,感謝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只願不要像今生這樣短暫,那麼肝腸寸斷.....

  如果,愛有來生,我會一直等着你,一直等着你......

  只是愛真的有來生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有來生
網友評論
如果,愛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