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到無路可退的盡頭,覆水難收

愛到無路可退的盡頭,覆水難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明知宿命,無需再嘗試盡頭,就已經覆水難收,情未到最終還需要再深究愛究竟能存活多久,是誰說過愛一個人要付出全部包容他的所有,我付出了所有,我愛到深處無怨猶,可是如何努力你還在那端,我依然流離失所,既然決定放手,那又何必渴望再聚首?

  紅塵深處,墨跡依舊,塵埃封鎖了過往,悲哀卻喚醒了種種離愁,曾經懷抱着怎樣的心態和你攜手,曾經在怎樣的夜晚獨自淚流,曾經在怎樣的期盼里渴望你能夠回頭看看我的脆弱,若你看不見我的疼,怎麼會免我憂,免我苦,你可知前方無明路~~~~~·

  敲打着鍵盤,雙手在顫抖,好想知道有沒有一種力量,敘一段清淺文字就能夠把愛保留,輕輕閉上雙眼,過往再次飄飄跌落,又懸挂在寂寂的深空,拈露摘花,葉垂淚,摘花人怎知葉為何故,一念滅 萬般愁,一戀成痴,破繭成蝶,終不悔!

  關於往事,飲在陌路,所謂心事,是平地而起的風,躍上了柳樹梢。越過獨木橋,那些思與念,就隨着時光運轉,悄悄地入駐半夏又免不了秋悵悲楚。就像承諾散落天涯把握難說,真的太無力,就像它可能會成為現實,那需要多大的耐心和堅強,不知道那時候光陰被裁剪成圓的樣子,還是方的形狀,又或是不成形的樣子。

  咫尺不相見,天涯忘不盡,何其思量。相見亦傷情,卻是哀傷,最是一絲情意濃,卻成離別不相逢,莫道離別相思沉,鬢霜容顏瘦,亦真亦假影朦朧,風中沙握不住,昔時溫柔手中駐,當是未完,卻是結局落幕,浮華三千年,兩世不擦肩,只亂塵埃路。

  若有那麼一天,還依然輕輕地把你想起,會在什麼時刻?是更深露重的時分,還是陌生的地方,相似的街頭。是我曾說過,一別之後再無瓜葛。心,如風中的塵沙,散落在沒有你的任何一個角落,卻只為尋找,你平安的消息。

  掬半捧清泉入性。願青山常綠,綠水長流。畫出你的骨骼,描出你的輪廓,可你,可我,還是隔了太遠,太遠的時光。可知否,你是我心中的半寸星光,我只能,遠遠地望。如果,還能再重逢,是不是沒能如願的緣分,還能再續上,那聲聲幽怨且深重的嘆息。只當著是幽夢一場,那人,那山,那天,依舊,看不見凄美的凋零,容世間無盡悲歡離合能觸摸一絲暗香!

  因為彼此深愛,我們沒有奢求,沒有怨言,沒有誰對誰錯,紅塵情愛,情字本無解,相映,是一闋優美的篇章,相惜,是一種情愛的升華,相念,是一種難得的默契,漸漸的,我們只能沉浸在這樣的結局中,任時間如流水般劃過,留下一世的蒼涼。

  轉身就不見幸福過往,就當做,感情是我一個人的自我堅持。自此你依然向南,我不再留戀江南山水,我還是一路向北,山水不相逢是觸不可及的憂傷,就恰如,山和水的兩兩相望,我們終也在回憶里,冷淡了,疏遠了,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愛到無路可退的盡頭,覆水難收
網友評論
愛到無路可退的盡頭,覆水難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