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紫色的回憶

紫色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心情,一個故事。我的心情故事如微風吹過灑落一地的花瓣,在歲月的河流中,慢慢飄蕩,不時的打個卷,而後又匯入時光的長河,隨一個個鼓起的小水波,飄蕩着遠去。

  也許是秋天來了的緣故吧,我開始懷戀初進伊蓮健身俱樂部那時的美好時光和教練們,心中泛起了一絲淡淡的思戀。

  2004年9月我第一次跨進伊蓮健身俱樂部,早上7點30到晚上10點30滾軸式的課程,一個個專業亮麗的美教練,都使我興奮和喜歡。什麼課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新奇,我象一個運動枯竭的人,拚命吸收着俱樂部的新鮮空氣和養分。

  健美操教練李璟是一個膚白、高挑的女孩。她教的健美操和啞鈴美體課很受會員們追捧。我彷彿天生就是一個對動作有知覺的人,初次上她的課就點名上台給其它會員做示範,說實話暗暗得意了好長時間。所以每次只要有時間,她的課從不缺席。

  張丹丹教的有氧拉丁操和形體雕塑課我也是非常喜歡,以前從未接觸過拉丁操,對拉丁操那些動作感覺好新奇。看見比我早進俱樂部的會員跳的拉丁操那麼動感,那麼有韻味,好生喜歡。特別是有個叫劉恆的女孩跳的舞步,更是令我羨慕不已,當時感覺她跳的太棒啦。

  瑜伽,我從未接觸過的運動。看見劉愛斌教練在台上遊刃有餘做着各種瑜伽體位,台下有些老會員也都能跟着做,更是令我驚嘆不已,要知道當時我連腿放在把桿上都會疼的要死,別說做其它的動作。

  為了儘快學會俱樂部每項運動,我那時激情特別高昂,幾乎每天都要在俱樂部泡上一天,晚上回到家,全身酸疼,有時疼的都睡不好覺。

  轉眼,四年過去啦,我由一個什麼都不會,現在變成什麼都可以玩玩跳跳的老會員。可那些我喜歡的教練都陸陸續續走啦,老闆也是換了一個又一個,伊蓮健身俱樂部也改名為波釋堂健身俱樂部。可我還是喜歡伊蓮這個稱謂,我還是喜歡給別人介紹我是伊蓮健身俱樂部的會員。

  我也許是個懷舊的性情中人,這些天,總會不斷的想起剛進俱樂部那些過去的時光。真的好懷戀,那些喜悅那些歡樂那些離別那些飄零的日子。好想可以回到過去,重溫那段美好時時光……

  有些事是我們無法忘記的,有些人是我們忘不了的,正如那些值得一生回味的電影——當影院中燈光驟熄,帷幕拉開,彷彿就是夢的開始。那些令人回蕩的情節與故事,那些在光影中既模糊又清晰的容顏與身影,那些具有穿透心靈力量的對白與歌聲,是你的,也是我的,越遠了越近,越久了越真……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回憶
網友評論
紫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