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之夢·風之語

雪之夢·風之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雪之夢·風之語 標籤:新教育之夢

  (雪之夢)

  雪之夢,晶瑩幽遠,不思歲月的混沌,我自依然,揚揚洒洒,天地相連,依稀夢幻,多少往昔深鍥?於漫漫中在靈魂中相依。天涯海角哪裡都有晶瑩的痕迹,裝點了大地,伴着習習,你可知?默默的相伴更深藏着無聲的期待和歡聲笑語,相融在一起翩躚飛舞,看,誰有我們愜意?那片片晶瑩傾注着對風的無限深情,何需言語?無語羞澀的情懷更讓人難以忘記!

  (風之語)

  一起飛,回眸間早已明晰心底,也曾輕嘆,你會離去!每想到此,無聲的淚啊充滿心底!終忍不住潸然許許!······我要萬分努力,用生命的力量把你帶到地球的極第,到了那裡你就再也不會融化,縱使我失去生命又有何妨?我期盼着有此榮譽!每每思逸,總會淚起,婉約柔情憐香惜玉的情懷總讓我不能自己!·····幾曾擦拭!幾曾湧起!訴不盡的心雨只一嘆復一嘆中凝望芬郁!也許,前世早已註定,要不,今世心兒怎就會如此難捨難離?如此的眷戀相依!······

  《飄雪橙紅》

  華燈初上,冬枝靜雅,

  滿目晶瑩,更溫馨橙紅。

  賞嫣然,聆鶯聲,

  攜手輕漫,留倩影,皚皚印遠。

  可是千年一遇,難道只此?

  不舍離,履自慢,思起淚花旋。

  晶映橙紅,難釋然,又恐惹卿潸。

  假意望遠,輕拭雙泉,

  輕嘆幽深,唯自知,

  此珍貴,萬分惜,點滴鍥。

  絲巾飄,未去早已期來年。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風之語
網友評論
雪之夢·風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