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只因,有愛

只因,有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總以為在紅塵里,始終會一帆風順的。閑來寫寫文字,聽聽音樂,打理下緣分天空 。日子就這樣安然清淺着在指尖溜走, 淡然、笑顏、落花、流水、雨滴、風吹、鳥鳴、草綠、葉枯等等。都可以輕敲鍵盤書寫下感嘆心殤。閑散慣了,從容里把日子過的一塌糊塗。只因,有你,被你呵護。被你捧在掌心藏在心之最柔軟的角落裡。

  一夜落雨,敲碎了這份安然的心緒,突然柔弱的雙肩承擔起命運之重。怎麼可以獨自面對生的悲戚,活的艱辛?你來了,來陪我這顆孤單動蕩的靈魂,給我堅實的臂彎,泊我這隻風雨中飄搖的帆。風中的梔子香,雨中的白蘭芳。都是你托清風送來明我心智的吧。風吟葉舞枝婆娑,明月微光照窗欞,一定是你悄然來觀我是否安好如初的吧。

  六月,淺夏,落雨,不疾不徐。行走在這個多雨忙碌的日子裡,心跟着亦是不疾不徐。焦躁下,靜靜平息。慌亂中,獨自忍受。只因,有你一路相伴,安暖情緒,撫慰愁思。六月,就這樣從身邊伴着梔子花的清香悄然溜走。六月,不枝不蔓的荷更加清秀。六月,白蘭悄然綻放。深夜無眠,抱肩靜佇窗前,嗅着微風裡飄來的淡香,思念默默。

  涼意漸起,突然就有種想要撲進月夜裡去尋你的衝動。然,我卻止步與這份念想里。傾聽着窗外的雨滴,觀望着落葉翻轉。這一季,太多的雨水沖刷着滿腔的愁緒,猶如未滴落的淚。 你說‘親愛,不要哭一定不要哭,你要好好的你要堅強的面對,你的身後有我在陪着你---’‘不哭不哭,眼淚不屬於我,因為有你,給了我堅強的臂彎,慰我茫然擋我風寒。’

  相依相偎,安然渡過了6月,聽雨等你,等候7月炎夏的來臨。等候朗月疏影花叢下,竊竊私語離思別念。這一路安然每天,步步為營,天高地闊。只因有你有愛一路阡陌,半生流離,三世盟約。步履蹣跚心緣相牽,紅塵渡卿嬌媚容顏,候君心暖。花香淡影心如昨,月夜思緣誰之說?翠綠相伴容依舊,天涯咫尺惹愛火!淺夏漫舞雨飛散,緣來相伴愛心染。只因,有愛!

您正在瀏覽: 只因,有愛
網友評論
只因,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