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牽手分手都是愛

牽手分手都是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所有的愛情故事,都一定要驚天地泣鬼神,才算完美......

  曾經以為每個人的愛情,都一定要轟轟烈烈才能稱得上是愛情......

  曾經以為所有的愛情都會有花前月下,海誓山盟......

  暮然發現還有一種殘缺的愛,伴着遺憾卻顯得那樣唯美......

  --------牽手分手都是愛

  窗外細雨如絲,我伸手輕輕拂去窗扇上細細的塵埃,默默的望着窗外,聆聽起那首歌。心情卻不知用什麼詞彙來形容。任由歌聲在我耳畔徘徊,任由歌聲把我帶進思緒的心海。不明所以心有絲絲疼痛,歌聲起起伏伏,淡淡透出鬼魅的意念。我試圖把那些思緒用溫情覆蓋,想給自己一個輕鬆的微笑。可是卻怎樣也笑不出來,反而感受到心劇烈灼燒的聲音,原來不知不覺我已把你藏在我疼痛的記。

  歌聲還在縈繞,柔情的舔舐着我累累傷痕,無奈的慰藉着我深深嘆息,讓我不得不懷念那份呵護來溫暖我幽幽的孤寂。盈盈相望,脈脈不語,嬌艷的玫瑰綻放出滴血的嫣紅,渲染了往事心田,宣誓着愛的代價要有多重,有多艱險!

  告誡我不要再去深深的依戀!

  小心翼翼的守護着愛的田園,沉靜在芊芊弱水之畔,蕭瑟清冷中我躍出水面,迎上的是你放浪不羈的笑臉,似溫暖的火爐,在寒冷的季節給我溫暖的呵護;如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孤寂潮濕的心房;更像一顆參天大樹,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可以永遠棲息。甜蜜溫柔,清風拂面,微盪在如水的心田;情定緣生,散落在塵封的冰川;一路繁華奔走,踐約了一場冥冥之中的相遇!於是,在你的背影里,返還着自己。這個別樣的紅塵,像極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一份溫暖的潮濕。

  把你的名字寫在紙上,我明白這一生就這樣,你是我最美麗的收藏。這一場風花如塵世之迷,怒燃,幻滅。不論怎樣的相陪相守的承諾與溫柔,我卻深深明了,終抵不過命運的捉弄。懷抱着一如既往的夢想。可否在我的夢裡相聚?乞不知悠然夢中,原以為是重聚的歡喜,卻陡驚一聲悲嘆。終知,聚又是另一場散的開始。無奈這場遊戲,主角並不是我和你。

  也許終有一天,我還是會在黑夜裡細數傷悲,和以往不同的是,那些傷里多了一些關於你吧。到那時誰會知道我有怎樣的感覺?心情會被怎樣的往事浸濕。不能再說,再說,也不過是錯。到那時我再聽到這首歌心會是怎樣的疼痛呢?歲月的風,拂過暗淡的心境,拂過那一段深埋於心的情懷,不要說曾留下過什麼,哪怕是痛,也曾令我們痛得刻骨銘心…深入骨髓…

  人生自古情難了,聚首別離多感慨。迎風送雨情意深,牽手分手都是愛。千里冰山敢穿越,一葉輕舟也過海。今生有緣天地久,牽手分手都是愛。

您正在瀏覽: 牽手分手都是愛
網友評論
牽手分手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