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 標籤:我的中國夢

  寒冷的夜晚,你還在雪地上徘徊,每一個腳印都留下你的淚水和憂傷,無需太多的煩惱,只要你善於等待,等待那春華秋實,等待憂傷變成喜悅。等待和你一樣等待的人,一起垂垂老去。誰能改變什麼,無需太多關注回眸,我只要你最深情的一眼。無需海誓山盟,只要一點點平凡的真愛,無需太多的親吻擁抱,只想和你輕輕地握一次手,無需怎麼轟轟烈烈,只為往事乾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也有很多無奈。繁華落儘是平淡,是真實。

  你總是在我最得意時,說我,損我,打擊我。就是告誡我,不要浮躁得意,儒雅清高,只要我清潔無塵,平淡生活就好。無需太多筆墨,只要為你寫出情真意切的詩行,你就會讀過千遍也不厭倦。一路有我的文字陪伴,何來風雨飄搖,望夕陽晚霞嘆息。

  不為遺憾 不為相伴,愛到無悔,愛到心碎。把愛攥在手裡,便守住了永恆。

  在那個開滿鮮花的山坡上,給我一個等待的回憶,用我的執着,感動着大山,感動着河流,感動着我自己。哪怕青絲變白髮,只為你說過的那句,在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有你 。所以我一直快樂着你的快樂,悲傷着你的悲傷,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會一起走嗎。我問青山,青山無語,我問流雲,流雲飄蕩。

  讓往事都隨風飄散吧,就讓我的愛多些溫暖給你,用我熾熱的雙唇,吻去你怨恨的淚水。用溫暖的雙手,握住你凍得發抖的愛,用我閃亮的雙眸,擁抱你冰冷的心碎。讓苦難在記憶里消失,拾起思念,拾起刻骨銘心,一起上路,一起迎接風雨,我不在乎你有什麼樣的過去,只在意你現在。讓我的溫暖拂去你臉上刻着的風霜,讓我的愛粘合你心酸的疼痛。讓我多些溫暖給你,我的溫暖是你的微笑,我的溫暖是你跳動的詩行,我的溫暖撞到你寂寞的脈搏,聽見你恬靜自然的心跳,那大山中的回聲,是我在為你吶喊祈禱。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雖然平凡但細膩,雖不迎面撲鼻,但入骨入髓。讓我再多一點時間,讓我的愛多些溫暖給你,彼此擁有了共同的回憶。讓我們用記憶中,那些浪漫的色彩,為愛描繪終生不變的燦爛,願我的愛溫暖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
網友評論
讓我的愛溫暖你的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