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的背面

愛情的背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遊戲,愛情亦是陷阱,多少人身陷其中難以自拔。一種痛徹心扉的愛情,有時會顯得特別的凄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歷程,同樣承載着太多不為人知的苦澀!

  儘管在對伊人的思念里,只上演着一個人的孤寂;儘管在尚未清醒的余夢裡,只剩下愛情破碎的聲音。而我卻依舊無怨無悔,等我所愛,心只盼求終有一天,能被其理解並且接受。

  愛似一顆甜蜜的糖,愛也似一把傷人的箭。愛得越深,便會覺得很甜蜜;愛的越濃,亦會覺得很悲苦。然而,既然已經堅定不移地踏上愛情這條路,我又怎會找得到回來的方向呢?

  相愛,也許只是為了彼此能夠過得幸福和快樂,當愛情的蹤影消失以後,強求或許也就變成了一種痛苦。與其彼此默默地承受着哀傷,倒不如放開對方,至少有一個人能擁有幸福。

  終於明白,原來藏在愛情背面的,不是怨恨,亦不是寂寞,而是遺忘。也許,我該去遺忘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背面
網友評論
愛情的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