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笑是最讓人摸不透的東西,我一如既往的笑,卻從始至終未了解它真正的含義,當然也就忽視了它的情感。

  面無表情,會被覺得真實,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淡然。笑,是嘻笑、嘲笑、哂笑,笑的人不知道,周圍卻在議論紛紛。

  烏雲在狂風的背後,暴雨在烏雲的背後,家喻戶曉,彩虹在暴雨的背後,卻鮮為人知。這就是缺少了的,看得到殘缺,看不到美好。

  我似乎一直在無病呻吟的世俗的痛苦,人們以為我瘋了,只因為我與一群瘋子格格不入,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精神的孤獨,就是濁淤泥而不染,別人卻說你的乾淨不純粹,我是在嘲笑,我不懼,挽救不回俗世才是我最大的悲哀。

  一個人已靜靜的走了多久我不清楚了,但我發現我離真理越近,也就離大眾越遠,我是在背離了現實而尋找光明,還是在背離了虛假而走向黑暗,我怕了,但我卻不捨得放棄我長途跋涉了的路,像着了魔一樣啊,我停不下來,畢竟,那是真實,是我的追求。可是,即使找到了真實並且他願意追隨我,但大家卻不接受呢,我是可悲的。

  我曾在很多人喊着瘋子的情況下在一個精英們聚集的被稱為三院的世界里快樂過,那是一群和我一樣的人,他們和我一樣什麼都懂,他們和我一樣在為理想奮鬥,他們和我一樣在別人的誤解下依然不停止追求,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再一個幸福的地方居住太久,何況除了這些人還有更多的人等着我指一條明路。我一次次的走出那裡,去轉播這個世界最缺少的真理信仰,卻被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帶回,他們不知道,他們害了自己的同時還阻止了好多一躍躍欲試追隨真理的人嗎?他們好自私、好無知,手舞足蹈慶功的時候我最討厭,給真理的劊子手幸福,亂了,亂了啊。( 散文網: )

  我嘗試過了,我卻也不得不安靜下來了,我發現在我迂腐、庸俗的時候,他們會說我有正常的跡象,看來我也不得不背叛真理了,我身邊的一個個我本來看好的精英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選擇背叛真理的都過上了好日子,那些對真理極端堅持的,我看着他們離開沒再回來,像是憑空消失的,我試着找了找不到,沒人肯告訴我。

  我做了選擇,真理不在與我相關,他們說我正常了,我行屍走肉般的存在,他們說我嚴肅莊重有前途。

  他們說我不是瘋子了,我相信他們吧,畢竟他們說我是瘋子的時候世界都信了,世界,現在起,我不是瘋子了,你們都要記住。

您正在瀏覽: 瘋子
網友評論
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