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明天 何去何從?

明天 何去何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愛上夜的迷離和沉寂,喜歡獨處與漆黑的房間,面對空洞的屏幕,和着舒緩的音符,抒寫似水流年。

  夜,再次來臨。我,卻丟了自己。

  是怕沉寂掩蓋不住不安分的思緒?是怕夜的深邃迷失掙扎前行的軌跡?還是怕流星劃破祈求的心愿散落一地?曾經固守的那份執着,被歲月磨礪的不堪一擊,任憑怎樣掙扎,也無法挽救蒼老的心。捻幾縷黑幕,我試圖梳理出未來的路,無奈燈火闌珊處,早已沒了暗香發出的信仰,踏着流年,該何去何從?迷茫、彷徨夾雜着感傷。

  這些年,收穫了幸福,拾掇了刻骨,留下了腳步,卻弄丟了剩下的路。幸福是知足的,刻骨是飽經風霜的,腳步是可以去追憶的,明天何去何從?沿着夜的足跡,我跋涉前行,前方依然昏暗模糊,微弱的燈光下,單薄的身軀,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那掛滿天際的星星,能否指引我找到方向,走出羈絆,我向月亮許願。

  月兒似鉤,獨立浩瀚星空之間,滿載着我的心愿,俯視着人間。遊離於冷暖和明暗的角落,訴說著心聲,揮灑着寂寥一片。

  明天,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明天 何去何從?
網友評論
明天 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