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忽然間想到了愛情

忽然間想到了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前,品着淡苦的鐵觀音,望着裊裊的漸升漸散的煙圈.毫無來由的想到了愛情.

  原來愛情就象這煙霧一樣.由濃而淡,虛無飄渺.而又無法觸摸.

  原來愛情與香煙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香煙侵蝕的是人的軀體.而愛情侵蝕的卻是人的心魂.

  原來愛情也是有毒的.-

  --直到此刻才發現,禁不住凄然.

  忽然間想到了愛情.

  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其實,在喝過了咖啡,品嘗了可樂,與酒醉后的濃茶之後.才發現自己身體中最需要的卻是一杯涼開水.而愛情恰恰是這樣一杯涼開水.淡而無味.但卻是生命中最需要的.

  正如很多人在苦苦尋覓了之後.才發現.自己所追求的原來就在眼前.愛情總是在不經意見到來.卻在留意中失去.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奇妙之處,卻也是愛情的無奈和凄美之處.

  於是,有了梁祝.

  人總是把不輕易得到的東西輕易的失去.而後便又懺悔於那已經失去的永遠不會再來的東西.

  其實,無論美麗和醜陋.只要你選擇了.就要承擔因為你的選擇而帶來的所有結果.無論美麗的抑或是醜陋的.

  如此而已.

  而愛情呢

  或許只有苦笑、微笑、竊笑、冷笑。儘管你是在真的笑着,或是在哭着。

  其實,愛情本不是人生的全部的。如同性愛。性愛卻也不是愛情的全部。

  所以,很多時候,不如揮一揮手,帶走你應該帶走的,留下你應該留下的。無論你是否願意,你都應該留下什麼或是帶走什麼,哪怕是你虛偽的舉動和言辭。至少為了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其實,為了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幸福不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嗎?哪怕失去你想帶走的東西。

  人生百年,不過彈指一揮間。人生苦短,不過曇花一現。

  他人給你一個微笑,你就有義務給他所有的燦爛。

  當然,人的一生,最後還是要一個人走下去。無論前方有些什麼,或是沒有些什麼,你都要自己走下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卻又何必把自己的苦痛讓別人擔當。

  人總是如此的自私。我不是一個好男人.所以.我極力的努力的成為一個好男人.因為我認為好男人的定義.首先應該是一個好人.一個好人要從人格上、品質上、道德上和做人原則上都要夠好。而一個好男人,必須在這基礎上。要具備一種責任心、責任感和包容。這才是好男然的標準,無論他是偉岸或是瑣碎。都應該是一個好男人。

  其實,人的面貌終會變老的,唯一不便的卻是一個人的情感,內心和笑容。

  還有愛情。

  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忽然間想到了愛情
網友評論
忽然間想到了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