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迷失了自己,丟了愛情,失去所有!

迷失了自己,丟了愛情,失去所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迷失了自己,丟了愛情,失去所有!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某天你離開,

  某夜我醒來。

  某年我明白,

  某種你的愛!

  也許某天,你我都要穿過幽冥地獄,如若生前一幕幕在你面前極速放映,畫面不停的在轉動,不知道哪些人哪些事那些記憶能讓你永世不忘?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里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為了那炙手的所謂的那點兒東西,讓我墜入了罪惡的深淵, 無力掙脫!最終,迷失了方向,遺忘了初衷,一點一點淪陷進去,最終迷失了自己的心。是我,一步一步走遠;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是我,將一起走過的曾經鎖進心底;是我,一直在努力嘗試遺忘; 是我,丟了我自己;是我,背叛了我們的愛情;是我,不曾回頭看看那些曾經;是我,沾染了如今社會的虛偽;最終這份愛敗給了現實,向現實低了頭......

  太多太多的對不起,無法說出口,只能藏心裡。雖然我也曾猶豫過,也在十字路口徘徊過,可是最終我輸給了現實,向現實低了頭。我想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 才有今生你傾盡心淚的愛戀。我想是上蒼對我的特別眷顧,才會讓我遇到你這一家人。我想失去你會是我今生最大的損失,不能和你一家人一起生活是我沒這個福氣,你的愛情成為了我的故事......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諾,將是我今生最大的虧欠。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怎能不疼?我不能成為相夫教子的好女人,也無法給諾養育之情,我真的不配作為母親讓她來到這個世界,真的不配。我害怕聽到電話里傳來的那一句媽媽,也害怕她天真的問我啥時候回家?所以自己總是很久很久都不打電話。

  如今,自己失去的和得到的能否成正比;走到現在這一切是否值得;都將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

  愛,直到成傷。之後才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迷失了自己,丟了愛情,失去所有!
網友評論
迷失了自己,丟了愛情,失去所有! 暫無評論